建设部门会诊永恒大厦外墙瓷砖大面积脱落

提要:入住福永永恒大厦永恒楼和有福楼才几年,就出现墙体开裂、渗水、外墙瓷砖接连大面积脱落等问题,走路都担心被瓷砖砸到。深圳晚报报道后,宝安区建设局主动联系本报记者,表示已经介入调查,目前正在积极协调各方进行处理。

  永恒 大厦永恒楼有福楼外墙瓷砖大面积脱落

  建设部门协调各方会诊瓷砖

  市民反映,入住福永永恒 大厦永恒楼和有福楼才几年,就出现墙体开裂、渗水、外墙瓷砖接连大面积脱落等问题,走路都担心被瓷砖砸到。深圳晚报报道后,宝安区建设局主动联系本报记者,表示已经介入调查,目前正在积极协调各方进行处理。

  记者采访中,业主称,两栋楼几年前就出现瓷砖脱落现象,近期一次脱落差点砸伤人。除了瓷砖脱落,两栋楼还存在墙面裂缝、漏水等问题,多位业主质疑房屋质量存在问题。业主们曾向物业和开发商反映问题,均未得到解决。接受采访时,开发商深圳市伟群实业有限公司许姓工程师坚称不是质量问题,称瓷砖脱落是通病,就像人得感冒一样。

  宝安区建设局昨日联系本报记者,表示已在着手调查处理。昨日上午,宝安区建设局安排有关工作人员会同开发商、施工单位、物业管理公司及业主代表到现场了解情况。经查,永恒 大厦永恒楼、有福楼分别于2008年6月及2007年8月竣工。经现场查看,两栋楼均存在瓷砖脱落等现象。目前,宝安区建设局正在积极协调有关各方进行处理。(记者 余俊杰)

关键词:外墙  瓷砖  脱落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