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再次公开招标采购244台新公交车

  记者10月13日获悉,即日起到10月16日,太原将再次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244台新公交车。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为太原公交2013年新车招标第二标,共分2个标段,分别为12米级后置空调CNG客车121台及12米级后置空调CNG客车123台。加上今年第一标欲采购的306台新公交车,太原市今年共有550台新车招标,采购资金均来自政府投资。

  此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相应生产能力和国家或行业规定的许可证等相关证书;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能够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良好售后服务、生产制造城市客车达到十年及生产制造天然气城市客车达到五年以上;2012年度在国内公交市场销售10米车长及以上城市公交客车2000辆以上的生产企业。

  投标人所投产品须在《国家工信部车辆生产企业和产品公告》或《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车辆生产企业和产品公告》之列内且提供车辆应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招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对标段I、标段II同时投标,标段I、标段II每一投标人只能中标一个标段。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