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华邦业主入住节浓情启幕(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禹华邦业主入住节浓情启幕(图)

  新浪乐居讯(编辑 董咏啸)2013年6月末,大禹•华邦即将迎来新一批的业主入住。为了迎接这些业主,大禹华邦在6月23日特举行业主入住节——携手海尔电器、装饰公司打造业主专属优惠季。


大禹华邦业主入住节活动现场

  多家公司 实力设计

  活动于上午10点准时开始。首先,大禹销售经理进行了致辞,表达了对所有业主即将入住的恭贺,以及对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的祝福。之后,由百合、金筑、元洲和今朝四家装饰公司对大禹•华邦的各个户型的设计理念进行讲解。从对户型的不合理地方进行修改,到装饰风格,再到家具装饰选择的建议,各家的设计师都使出浑身解数为大家展示最出众的设计作品。同时,大禹将携手这些装饰公司,为业主提供优惠的价格。现场的一位业主说,在装修房子时,特别重视设计部分,看过这些设计理念后,也给自己带来了不少的灵感!


专业装修人士对大禹•华邦户型的设计理念进行讲解

  海尔特惠 专场团购

在现场,不仅有装饰公司的加入,同时还有海尔电器的展示及优惠。大禹携手海尔电器,为方便业主购买电器的便利,特举办了专场团购会,享受空前实惠价格。业主只要在7月6日前到大禹•华邦销售中心领取到大禹•华邦专场团购会的优惠券,在7月7日下午2:00—4:00时,便可前往欧亚卖场参与到专场团购会当中,享受大禹•华邦业主专属价格。惊爆价格,绝无仅有!并且在活动当日,业主凭券购买单品2000元以上海尔产品,还可参加当日16:00进行的幸运抽奖活动。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家电团购及装修的活动将会持续在销售中心展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销售中心参观并参与。

  惊喜抽奖 好礼相送

  值得一提的是,销售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冷餐,在聆听讲解之余,可以满足一下味蕾。同时在活动过程中,还设有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奖品包括皮革护理剂、电热水壶、人体秤、挂式熨斗等多种奖品,时不时地给现场业主一个惊喜。

  中央公园 臻品献世

  大禹•华邦位于西安大路15分钟便捷生活圈,五大公园环抱的宜居环境,园区中央湖景公园,优美的环境和完善的配套,是享受品质生活的根本保障,亦是优质楼盘所应具备的特质。据悉,大禹•华邦2013主推明星产品——大禹•华邦三期中央公园140—149㎡舒阔三居户型产品。同时在售100—150㎡房源,均价5900元/㎡,另140㎡宽景舒适三房,可做首付分期,最低8万元起,欢迎前来品鉴!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