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记国会山载誉收官 最后100席限时抢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龙记国会山载誉收官 最后100席限时抢购


龙记国会山载誉收官 最后100席限时抢购

  龙记国会山,市府后百万平米墅级驻区之上的高层美宅,始终冠领北城劲销榜并不断刷新着经开核心区销售纪录,被广大市民热力追捧,美誉度极高。每一次新品推出都掀起全城抢购风潮。6月15日【封藏】楼王认购,300多组客户不畏38°盛夏高温,来到龙记国会山展示中心,将龙记国会山直面中心景观的200席封藏楼王抢购一空。历时不到一年,龙记国会山载誉收官,即将清盘。最后100席,限时抢购中。是什么原因让龙记国会山如此受追捧,产生如此大的销售影响力?据亲历现场的记者了解,是龙记国会山自身过硬的绝对性优势和踏踏实实为客户考虑的规划设计优势俘获了众多市民的心。


龙记国会山选房现场

  经开核心,城市中轴,绝无仅有

  龙记国会山,市府后两公里,百万平米别墅大盘,堪当经开未来核心;扼守城市中轴,链接地铁站点,近距离享受地上、地下交通网络,保障高效出行;市府圈专属公共设施及配套,优势共享;城市发展向北提速,经开区成就西安新CBD,龙记国会山更是因自身的绝对优势成为经开区当之无愧的未来核心。


龙记国会山选房现场

  别墅配套,百米楼距,绝色规划

  龙记国会山打破高层局限,引领城市刚需进入别墅时代。100米超宽楼间距,让未来业主在享受高层风光的同时俯瞰别墅中心景观;5000㎡叠水会所,彰显主人身份,内设恒温泳池、运动场馆体现亲民本色;更有1500㎡架空层泛会所,满足日常休闲需求;沿景千米慢跑道,健身主题组团,健康阳光每一天;建筑从每一个细节体现房子对人的关爱,从材质的选取到环保科技的应用,无不领先时代,考虑到业主未来的生活的点点滴滴。


龙记国会山选房现场

  高得房,高赠送,绝版设计

  龙记地产集团,躬耕专业多年,开发足迹遍布全国。是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100强,中国房地产品牌推动力10强。在龙记国会山项目上,更是体现企业“以人为本,精工细作”的精神,不惜大手笔投入,坚持所有户型平均赠送15%,最高赠送22%的超高赠送率;实现87㎡魔幻3房、90㎡嬗变4房、115㎡奢华5房的高得房率。通过科学合理和人性化的设计,让每一个户型都体现出其无与伦比的超高性价比,“零缺憾户型”“五好楼盘”等客户在现场自己赋予龙记·国会山的荣誉称号名符其实。

  销售奇迹是龙记地产集团品牌实力的体现,更是开发商深刻洞察客户需求的结果。龙记国会山无以伦比的综合优势不断创造热销传奇,受到全城追捧。短短时间内,人气爆棚,载誉无数。6月15日38°高温,龙记国会山收官作【封藏】楼王的认购现场还是人潮涌动,1个小时200套美宅售罄。最后100席,现正限时抢购。绝无仅有,一步到位的墅质美宅,只在龙记国会山。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