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 橡树湾蛋糕马克杯DIY趣味上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清凉一夏 橡树湾蛋糕马克杯DIY趣味上演

提要:  新浪房产讯(编辑李小燕)虽然天公不作美,橡树湾仍为大家准备了一场温馨的蛋糕和马克杯DIY活动,人们通过自己亲力亲为,为家人朋友打造出一份份颇有意义的礼物。图为活动现场  下午,雨渐渐停下,橡树湾会所也陆续迎来了受邀的客人,蛋糕师早已准备就绪,在此等候。一位...

  新浪房产讯(编辑 李小燕)虽然天公不作美,橡树湾仍为大家准备了一场温馨的蛋糕和马克杯DIY活动,人们通过自己亲力亲为,为家人朋友打造出一份份颇有意义的礼物。


图为活动现场

  下午,雨渐渐停下,橡树湾会所也陆续迎来了受邀的客人,蛋糕师早已准备就绪,在此等候。一位妈妈讲她的女儿平时喜欢手工制作,在蛋糕师手把手的指导下,小女孩制作的蛋糕渐渐成型,蛋糕师在一旁时不时鼓励她,终于一个造型可口的蛋糕制作完成,其他小朋友见状也跃跃欲试起来。除了蛋糕制作,橡树湾还准备了五彩的颜料和各式画笔,让小朋友和大人们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将想画的画面亲手描绘在杯子上。看似简单,实际画却并不容易,通过这样的绘画,锻炼了小朋友动手、审美等能力。

  下午的时光一晃而过,这场活动不仅让大家享受到了美食和小礼物,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轻松、相聚、充实、快乐的周末时光。

  华润橡树湾位于扬州新城西区与蒋王新区的交汇处,二期小高层面积为78-142平米,成交价8800元/平米。一期阔庭美墅149-223平米,二期橡墅137-181平米,均价10000-12000元/平米左右,125万起。

  新浪乐居携手橡树湾针对花园洋房推出的为1万抵11万(一期)、1万抵2万(二期);针对小高层推出的优惠为6000抵1万优惠。

  华润橡树湾项目位于扬州新城西区与蒋王新区交汇处,周边临近兴城西路、站南路、真州中路等多条城市干道,交通便利,可乘坐可乘22W至绿扬新苑站下。

  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周边有京华城生活广场,明月湖、体育公园、双博馆、国展中心及行政服务中心等市政配套,还有邗江中学、扬中西校区、育才小学西校区等教育配套。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