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仓艺术节对艺术的眷恋 是因为对美的期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九龙仓艺术节对艺术的眷恋 是因为对美的期待

 “中国梦之声” 兰陵歌手招募大行动——九龙仓杯第三届k歌大赛,火爆进行中

  这一场,由共青团常州市委、常州市文联、常州文广新局、常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常州梦之声》常州站‘兰陵歌手’招募大行动‘九龙仓杯’第三届K歌大赛”,经近两个月的前期策划、宣传,报名发动,海选现已正式开启。

 光影艺术活动,创造和美生活

  2013新的一年,为不负业主和市民所期,常州九龙仓重整旗鼓,以全新面貌宣告,【第二届观影季】的魅力回归!让大家感受光影世界的变幻,体味人生。作为更为惊艳的大型团队交流活动,无疑是大家提供了互相认识的平台。银幕上的魔幻、温情、爱恋…将隽携大家穿越时空的对话,以电影作为交流的共同话题,消弭邻里之间的隔膜,创造出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


k歌大赛

  和谐邻里,共享电影,一段话描述最近观影心得,即可获得精致大奖,本次活动以网络发帖的形式进行。奖项评选将采取综合评定的方式:小编评分 网友评分,会综合评定帖子整体内容。其中,小编评分,是根据回帖内容中的文笔和闪光点;网友评分,则不论分值多少,每个网友只计算一次,即一人一分。相同分数下,以先晒先得的原则评选。

  艺术周末活动,周周新鲜精彩

  在九龙仓艺术节活动中,周末活动可谓是最基础组成部分,但也是最重要的活动,以每周末为举办时间,期期内容均不同,常州市民只要有闲暇时间均可前来,不仅可以结识新朋友、亲子娱乐,还可学习到更多的生活技巧,充分感受生活的精彩、人生的美丽!


业主星期天

 激情K歌大赛,好声音就是你

  九龙仓k歌大赛,自创办至今已经3年了,每一届都深受常州市民的支持与喜爱,今年能有幸于《中国梦之声》常州站“兰陵歌声”合作,借以广泛成熟的人群,进一步推动九龙仓社区文化建设使之臻于完美,相信九龙仓k歌大赛将成为常州市民沟通交流的大型活动平台,也相信拥有同一个音乐梦想的人,都能在此展示才艺,释放激情,活出精彩。

  第四届夏令营,即将火爆开启

  想让孩子在暑假学到更多?想让孩子在这个夏天完成一个美丽蜕变?那么您一定不要让您的孩子错过九龙仓小艺术家夏令营,令人期待已久的夏令营于6月15~6月30日开启火爆报名,名额仅限40名,年龄在6~12岁之间,本次夏令营将有“少儿声乐班”“儿童剧表演班”“创意美术班”“少儿舞蹈班”五大艺术门类,为期一个多月,让孩子在艺术的熏陶中,给您一个惊喜的期待。


九龙仓观影季

 创建幸福明天,百年梦想不止

  127年来,九龙仓传奇辉煌愈发璀璨,是源于不断精进的高端建筑品质,同样也是来自不断精进创新的社区文化。2007年,九龙仓进驻常州以来,携“创建明天”的宏伟企业愿景,始终秉承“用心创文化”的理念创建和美社区,七年来,九龙仓从闲散的活动,到建立起正式的艺术节,九龙仓和美文化渐渐走向成熟,像观影季、小艺术家夏令营、K歌大赛、艺术星期天等活动,无不深受群众的喜爱与称赞,这也宣告着一个美好、和谐、相互关爱的生活家园正建成。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