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3.5亿建28层干部病房楼 建筑面积逾5万平米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西3.5亿建28层干部病房楼 建筑面积逾5万平米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干部病房楼工地 微博图片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投资3.5亿元建干部病房楼工程”的图文微博,日前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

  记者17日从该院基建科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在建的这项工程是在拆掉原有旧楼后重建的,工程目前还处于基础建设阶段,造价如爆料所言,“差不多3.5个亿”。

规划设各类高级病房

  “工程估价3.5亿。”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表图文帖说,广西人民医院投资数亿建设干部病房楼工程。从发帖者提供的设立在工地旁的工程概况牌照片看,这项名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干 部病房楼 ”的工 程 ,建筑面积为5万多平方米。整个建筑分为地下2层,地上26层,开工日期是2012年6月2日,计划竣工日期是2014年10月30日。

  在南宁市环保局官方网站上,记者查询到2009年11月3日公布的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网上第一次公告,其中提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干部病房楼,位于自治区人民医院内目前使用的老干部病房楼现址。总投资35000万元,建筑面积50959m2,分为地下2层,地面26层,设病床427张”。这份环评报告还披露,“病房楼内设置各类高级病房,医生办公及护士站、医疗、检查、设备用房等”。

  此外,在一些招标网站上,还可以查到有关该楼“智能化安防一卡通系统工程”、“楼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消防总控工程”及室内装饰等部分项目的招标公告,提到项目属自筹资金且已落实。

  院方:造价3.5个亿

  广西自治区人民医院基建科多名工作人员,17日向记者证实该项目在建。其中一位女工作人员称,“因为之前工程的很多手续都没办完,所以拖了很长时间,现在地基还没打完”。

  该科负责人表示,该楼是在拆除旧楼的基础上重建的,从实际开工看,应该会延期竣工。至于工程造价,“差不多3.5个亿吧”。涉及具体内容,他称“不便透露,医院有规定,接受采访必须经过宣传科”。

  据《南方都市报》

关键词:

市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