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杭州新房价格同比涨7% 90㎡以下小户型涨幅最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5月杭州新房价格同比涨7% 90㎡以下小户型涨幅最大

  新浪乐居讯 (编辑 朱玲烨)国家统计局6月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房价格与4月份相比,上涨的城市有65个,下降3个,持平2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最高为2.9%。

  同比去年5月份,70城中上涨的城市有69个,下降1个。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最高为15.5%,涨幅比4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个。

  二手住宅方面,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4个,下降3个,持平3个,最高涨幅1.7%。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7个,下降3个,最高涨幅12.8%。涨幅比4月回落的城市有5个。

  关注杭州方面的数据,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7%,与最高涨幅15.5%相比,位居中段。环比微涨0.8%。

  其中,面积处于90㎡以下的小户型价格涨的最快,同比涨幅达8.7%。其次为90-144㎡的改善户型,同比涨7.4%。再次为144㎡以上的大户型,同比上涨5%。

  相对新房明显的上升态势,二手房价格则相对平稳。数据显示,5月杭州二手房价同比上涨2.7%,环比微涨0.1%。

  其中,90㎡以下的小户型涨价最多,同比涨幅为3.8%。90-144㎡的改善户型涨幅稍低,为2.8%。144㎡以上的大户型价格反而下滑了1.6%。

  附:5月70个大中城市新房与二手房价格变动情况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