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华邦桌游欢乐斗地主大赛暨项目说明会(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禹?华邦桌游欢乐斗地主大赛暨项目说明会(图)

  新浪乐居讯(编辑 董咏啸)重现桌游经典,促进邻里和谐,为延续5月18、19日“斗地主淘汰赛”给业主及嘉宾带来的欢乐气氛,同时也为感谢新老客户及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厚爱,大禹集团于5月26日在大禹•华邦售楼中心举办“大禹邻里行,欢乐斗地主”桌游群英赛,畅享一整天的欢乐气氛。


大禹•华邦桌游欢乐斗地主大赛实况

  决赛选手与观赏嘉宾于5月26日上午9点陆续到场,整个现场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每位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禹品牌我们老百姓信得过,再加上我本来就是斗地主的高手,大禹•华邦举办这次比赛活动,让大家在娱乐中了解大禹•华邦是真心真意为业主办实事的社区,这比什么都重要!这就是把点滴关爱都体现在我们百姓身上了。”现场来参加比赛的李先生如是说。

  据了解,欢乐斗地主比赛采取淘汰晋级制度,由54名参赛选手分成18组进行初赛比拼,每组产生一位优胜者,优胜者可晋级与其他组优胜者进行比赛同时获得积分,以此类推进行决赛。按照积分排名比出冠、亚、季军,有机会赢得品牌液晶电视、品牌洗衣机以及品牌电饭煲。4——8名可获得宜家家居的樱花落地灯一台,现场任何参与者都可获得宜家家居调料套装、壁灯等精美礼品。

  活动期间,大禹•华邦还为参赛选手及现场嘉宾提供了丰富的冷餐服务,活动现场的水果、点心、饮料可以随意享用,贴心舒适。整个活动营造出一种惬意、自由、舒适的欢乐氛围,主持人在比赛休息时间为现场来宾讲解有关大禹•华邦项目具体情况,使在场嘉宾加深了印象,活动现场还有贴心的抽奖环节,满满的温馨快乐洋溢在现场每个嘉宾心中。

  大禹•华邦位于西安大路15分钟便捷生活圈,五大公园环抱的宜居环境,园区中央湖景公园,优美的环境和完善的配套,是享受品质生活的根本保障,亦是优质楼盘所应具备的特质。据悉,大禹•华邦2013主推明星产品——大禹•华邦三期中央公园140—149㎡舒阔三居户型产品。同时在售100—150㎡房源,均价5900元/㎡,另140㎡宽景舒适三房,可做首付分期,首付最低8万起,恭迎品鉴!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