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打通城市动脉 富达蓝山启动先锋路揽金梦想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商业打通城市动脉 富达蓝山启动先锋路揽金梦想


图为先锋路双向10车道富达蓝山临街旺铺一侧

  新浪乐居讯 (编辑 唐晓辉)“限购”、“新国五条”……随着一波又一波的楼市新政作用下,商品住宅投资需求被持续打压。但与此同时,人们对商铺、写字楼等商业地产的投资并没有受到明显的制约,而商铺作为商业地产中的代表性投资产品,成为不少投资者的第一选择。作为哈市核心交通枢纽的一级主干道——先锋路一侧的富达蓝山,依托城市主动脉优势,正为越来越多的掘金者实现梦想,增添财富。

  先锋路全线拓展升级 启动临街商业繁荣

  先锋路是从哈尔滨市市区通向东部地区的交通要道,调查显示,目前南直路与先锋路交口处,高峰时单向流量达1794辆。作为哈市核心交通枢纽的一级主干道——先锋路,道路拓宽改造工程现已完工,改造后的先锋路由之前的双向6车道增至双向10车道,通行能力大大提高,道路两侧的绿化景观正在改造中。先锋路已成为集大流量交通、观赏性景观、高度商业承载的城市主动脉。全线通车后的先锋路,为沿街商服新增交通客流和大众景观客流。临街商业全面升级、依附先锋路的蓝山商街,将成为重要的商业集散码头、内辖二环外通周边,以商圈区位为腹地,辐射全城,其发展机遇与升值空间更是不可限量的。富达集团,依托热卖的富达蓝山,双向平衡发展,倾力打造沿先锋路一线的全临街底商,独踞多商圈核心地段;独创小复式商服、灵动面积区间,适合多种投资选择;紧沿城市大动脉先锋路,交通枢纽区位辐射全城。


图为先锋路双向10车道富达蓝山临街旺铺一侧

  央踞四大商圈交汇核心 掘金梦想一蹴即成

  商服需要成熟、良好的商业大环境、需要涌动的现金流、密集、定向、多元需求的客流。蓝山商服,处于先锋路的黄金分区段。向西,链接先锋路沃尔玛大型国际连锁超市、先锋路居然之家商场以及红旗家具城商圈;向东,有效链接先锋路禧龙陶瓷市场以及众多国际国内知名汽车4S店。融CBD与CLD优势资源于一身,各种商业业态并行,高中档消费区俱全。稳坐客流集散枢纽,环形客流动线,紧绕蓝山商服左右。多元化人群需求,支持多业态经营、同区位同质化竞争微弱,多业态相辅、发展空间广阔。

  6月2日,新浪乐居EJU“月月拍”将面向购房者推出先锋路富达蓝山全临街商服,全业态打通掘金管道,以“0元起拍”的形式进行房产无底价拍卖,房源优质,操作简单,交易流程安全放心。富达蓝山商服单层面积28-83㎡,一带二商服139-258㎡,高效灵活的空间,可自由组合的空间区隔,适合多种业态经营,配合周边的商圈业态和多元需求的客群,不拘一格聚财纳金众里寻金千百处,先锋路富达蓝山抢旺铺,抢铺热线:400-606-6969转65750

  新浪乐居EJU报名入口:

  富达蓝山商铺0元竞拍房源1 建面175.67㎡

  富达蓝山商铺0元竞拍房源2 建面34.04㎡

  相关新闻:

   月月拍强势来袭 富达蓝山多业态旺铺掘金进行时

  哈首家月月拍明日火力全开 9套房源引百余网友报名

  哈尔滨首家月月拍强力来袭 易居购房网登陆冰城

  柏悦星城月月拍正式上线 4套房源0元起拍(图)

  上院月月拍正式上线 5套房源0元起拍房价你做主(图)

  哈市首家月月拍圆满收官 9套特价房为网友省百万房款

  新浪电商联动冰城 特惠房源抢不停

  上院全新组团开放 新浪电商1万抵5万蓄力开盘

  电商买房优惠 报名入口

  手机号码:

  姓名:

  报名路线: 

  

  >>点击了解详情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