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席岛屿别墅盛大开盘 鸿雁岛两小时热销3.2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津首席岛屿别墅盛大开盘 鸿雁岛两小时热销3.2亿

  新浪乐居讯(编辑 范晓红) 依山傍水、与天鹅为邻,是梦境般的人居状态,是世界上无数人的置业梦想,在天津,就有这样一块土地——团泊湖,让很多人的梦想成真。5月16日,作为仁爱集团在团泊湖板块的深耕力作和升级产品——【仁爱团泊湖•鸿雁岛】项目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百余组热情的客户聚集团泊新城,创下了两小时热销3.2亿元的喜人业绩,将入夏津门楼市的目光再次聚集到团泊湖畔。


仁爱•鸿雁岛开盘热销 现场客户热情高涨

  团泊湖作为天津最为著名的生态景观旅游区,多年来受到品牌开发商和高端置业人群的不断追捧,仁爱集团就是最早进入板块的开发商,同样也是土地储备最多的房企。从仁爱•团泊湖庭院,到仁爱•逸湖岸,再到如今的【仁爱团泊湖•鸿雁岛】,以及著名的团泊湖温泉城,仁爱集团为区域建设和高端人居的发展都起到了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开盘当天,仁爱集团在团泊湖温泉城举办了盛大的开盘仪式,没有炫目的文艺表演,没有热闹的启动仪式,只有热情的客户和人头攒动的选房场面。据了解,当天开盘的产品为【仁爱团泊湖•鸿雁岛】岛屿游艇别墅产品,为紧邻团泊湖浩淼湖面的顶级产品,户型面积区间较大,是团泊湖板块生态资源和配套设施不可复制的超高端稀缺产品。因此,得到了众多津门高端置业人群的青睐,开盘从上午9点半正式开始,在不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顺利创下了3.2亿元的销售业绩,傲视津门超高端生态宜居市场


仁爱•鸿雁岛开盘喧闹场面

  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仁爱团泊湖•鸿雁岛】项目的市场魅力所在,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两位客户。一位张小姐说,已经看好了湖边一套不到200平米的别墅,本次置业主要是为父母养老所用,最为看重的就是这里的空气好,是宜居养老的最好选择。另外一个王先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游艇,一直都很向往国外的游艇豪宅,【仁爱团泊湖•鸿雁岛】实现了自己的这个梦想,因此他选了一套拥有自家游艇码头的湖边别墅,虽然价格不菲却是物有所值的,自己非常心仪。

  此外,在更多的采访中,我们也了解到,置业【仁爱团泊湖•鸿雁岛】的客群来自天津的多个片区,其中市内六区客户占据一定的比例。很多人都表示,如今的城市生活过于喧嚣,更多健康和绿色的宜居生活才是他们真正向往的,团泊湖板块拥有天津最为丰富的生态景观资源,这样的稀缺资源是无可比拟的,是养老置业和终极置业的最佳选择。同时,由于交通的日益迅达,从市中心驱车到团泊湖板块也很便捷,亦是很多精英人士的度假首选。【仁爱团泊湖•鸿雁岛】是团泊湖水域资源最为“奢侈”的畅享者,是天津绝无仅有和超级稀缺的高端项目。


仁爱•鸿雁岛社区实景


仁爱•鸿雁岛社区实景

  据了解,【仁爱团泊湖•鸿雁岛】是仁爱集团倾全力打造的世界级岛屿别墅区,位于一碧万顷,烟波浩渺的团泊湖东岸,三面环湖,是目前华北地区唯一的纯岛屿别墅项目。【仁爱团泊湖•鸿雁岛】项目整体占地约7万平米,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容积率仅0.7,绿化率达到整个面积的近一半,岛上复制了英国西部的原始山地地貌,尽占森林,山地,岛屿,大湖资源,私密性极高,同时临湖别墅每户配私家游艇码头,尽享大湖别墅的静谧,尊贵。

  同时,鸿雁岛内包括不同类型的别墅产品,根据位置的不同赠送1-5个地下或地上私家车位。地下车库与私家花园层相连,充分保障业主的私密及安全性。湖心岛临湖独栋带私家游艇码头,项目产品稀缺且不可复制。在建筑上,【仁爱团泊湖•鸿雁岛】采用了独特、鲜明的英伦都铎风格建筑,体现了沉稳、厚重和贵气,是天津高端置业人群的置业首选。

  仁爱集团深耕天津20年,【仁爱团泊湖•鸿雁岛】正在以最为优雅的姿态礼献天津!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