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买房要细心 五大细节因素要考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给父母买房要细心 五大细节因素要考量

  考虑到父母年龄的因素、身体状况的因素以及生活习惯的因素,为父母买房,需要格外细心。除了区域环境要好、噪音要小、医疗配套,还要考虑一些细致化的内容。

  建议一:精装修的房子更省心

  对于老年人来说,需要比较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而房屋装修是一项大家公认的费时、费力、费心的工程,装修过程中通常要有人监督装修进程。年轻人每天上班没时间,只能靠老年人监督,而施工的噪音对老年人的健康非常不利,因此选择购买精装修的房屋会为老年人免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中海紫御华府样板间实拍

  建议二:出行方便无障碍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上下楼梯会越来越困难。因此,尽量选择带电梯项目,或者楼层较低的户型,以方便老人进出。当然有条件的话,选择别墅、联排、花园洋房等低密度住宅,对老年人来说,会住得更舒适些。选择了带电梯的房子,也要考虑电梯的运行速度,若运行速度快,许多老人在启动和运行过程便不适应,头晕、心悸、血压升高为常见症状。

  建议三:最好紧临公园等绿化设施

  老人生活品质提高的标准可能与年轻人有所不同,年轻人追求的高品质住房往往是时尚、热闹的地理位置,较大的居住空间,现代化的家具家电。而老年人生活品质提高的关键因素是宁静的社区环境,清新的空气,便利的生活。老年人在购房时最好选择距公园等绿化设施较近项目,这样不仅空气清新环境好,而且使许多老年人进行晨练活动也更加方便。


  建议四:社区物业要保障

  当下老人多不与儿女共住,因此家庭日常的维护少不了要与物业公司打交道,物业的口碑与品牌,直接决定着物业的应急速度和服务质量,而这也直接影响着老人居住的舒适度和心情,同时间接影响着老人的身体健康。


中海紫御华府一期景观实景

  建议五:丰富的活动空间和同龄化的邻里

  老人习惯居住在熟悉的地方,是因为有同龄人一起,不论是拉家常串门子,还是跳跳舞溜溜狗。那么在给父母买房的时候,也就要看楼盘是针对年轻人的还是面向老人的,将来入住的老人会不会较多,是否有宽敞的活动空间供老人们休息遛弯和运动。社会化的沟通与互动,对老人的生活和心情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推荐:中海紫御华府2期,曲江精装房,唐城墙遗址公园零距离环抱,与大唐不夜城咫尺相邻,畅享吃喝玩购的国际化便捷生活,优质配套资源界定曲江宜居价值新标杆。中海地产携手新浪乐居电商团购,现阶段团购排号中。此次团购推出88至142平房源,购两室交2000元抵30000元,购四室交2000元抵50000元。》》》》中海紫御华府二期团购报名《《《《

关键词:营销策划  

营销策划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营销策划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