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星张扬:万达华润进驻 松北配套将更完善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城市之星张扬:万达华润进驻 松北配套将更完善

  新浪乐居独家专访,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间:2013年5月2日

  地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新浪乐居直播间

  嘉宾:城市之星案场经理 张扬

  新浪乐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是在2013年第36届商品房展销会的现场,我们今天很荣幸的请到了城市之星案场经理张扬来到了我们的现场。

  张扬:你好主持人,新浪网友们大家好!


图为2013哈尔滨春季房展会城市之星案场经理 张扬

  新浪乐居:张经理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城市之星本次参展给我们广大市民带来什么样的一个房源呢?

  张扬:我们本次参展参加活动的房源从50多平米到140多平米的户型全部都有,可以满足刚性需求的部分客户,也可以满足改善置业部分的客户群体。

  新浪乐居:刚才您是介绍了户型,但是很多置业者不太了解我们的项目,可否给我们简单介绍下项目?

  张扬:城市之星项目是位于松北区世茂大道与天翔路交汇处,紧邻市政府的后身,从公路大桥到项目的时间的话,沿途乘车10到15分钟的时间,然后周边的话也有很多个成型的社区,包括我们社区自己的话,也是个首席豪布斯卡社区,现在主要是以住宅和公寓部分销售,二期的部分的话我们还会有商业、以及超市及朱家还有写字楼,都会在二期当中逐渐建设当中。

  新浪乐居:刚才您提到了,我们是首席豪布斯卡社区,那么很多人不了解豪布斯卡是个什么概念,可否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

  张扬:正常简单的话让广大市民了解的话,就是咱们俗称的“城市综合体”,城市综合体里边的话,它主要体现的就是住宅、公寓以及写字楼然后超市配套以及商业配套比较完善,所以说让咱们所有业主在社区当中可以享受到“一站式”的生活体验,以此为主

  新浪乐居:我们是一个综合体,但是现在了解到江北综合体很多,包括华润欢乐颂,奠基的万达城,我们项目区别于这两个综合体有哪些优势呢?

  张扬:对于万达来说呢,大家都是众所周知的,但是他在江北这次做的这块地的话,它是以旅游地产为主,所以说的话,与我们不太一样。华润这边的话以主要大型的商业以及一些体育场馆为主,我们项目的话,综合体里面的内置主要以周边业主的这些居民的日常生活的这些配套为主,像超市、像正常的咱们会有一个24小时的商街。里边的话会有一些相关的餐饮配套、金融配套以及儿童配套,以及成人休闲配套。另外的话还会有一些,像简单的一些精品购物的这些都会在里边。

  新浪乐居:我们刚才提到了我们项目位于松北区,在松北区板块位置非常好,但是对于哈尔滨市民来说一提到松北概念就会觉得好远,我们松北区未来的发展是怎么样的?

  张扬:首先对于松北区这块来讲,在以前老百姓的概念当中就是说一块非常荒而且非常偏远的地方,但是说从现在整个这几年的发展当中的话,逐渐兴起了很多个项目包括成形的和未成形的;而且就像刚才我介绍的,像万达、华润、包括我们自己的项目、包括周边还有其他的这种综合体项目,他们集中在松北这个区域以后,未来松北整个区域商业配套会非常完善,包括交通配套的话也会非常多,目前的话像125、126、88、80等至少有7条公交线路途经各个项目的每个位置,所以说每天咱们出行也是非常方便的,整个未来松北这块大家可能说一定要去实地考察,因为本身松北的话,他的环境是整个哈尔滨市最好的一个环境区域,在市内当中的话你可能感受不到这样的一个环境,同时在市内也是非常繁华,您可以适当的到江北这边来,感受下江北这边的一个优美的环境、以及包括咱们这边幽静的生活环境,是在江南完全感受不到的。

  新浪乐居:我们项目这次参展带来一个什么样的优惠和折扣呢?

  张扬:我们项目本次参展,主要带来的优惠活动是分为一型和二型江景房,会有区别,一型江景房我们采取的是买房赠车,是2013款的大众新宝来,价值12万元的一辆车,优惠力度是非常大的。二型江景房我们采取的是10元抵1万的房款这样的一个优惠活动。

  新浪乐居:就是说,现在很多老百姓买房都在观望、犹豫,可不可以给这些正在观望、犹豫的老百姓一些置业建议呢,该买什么样的房子,买哪些区域?

  张扬:我现在的个人建议:我觉得每个人的需求和购房的意愿是不一样的,所以说我要根据咱们每个购房置业者真实想要的需求去选择,而不要随意跟风去选择一些比较热的区域,可能比较热的区域,并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所以说还要根据咱们实际自己的需求以及自己的经济能力去进行购买和选择。

  新浪乐居:我们城市之星在未来会不会给还给我们带来一个新的产品?

  张扬:在后期的话,我们未来可能会有一些户型面积偏大的,比较适宜居住改善的户型推出,给广大的新浪网友、以及所有的老百姓。让我大家可以在哈尔滨这个城市当中可以享受到,很少一部分的观江住宅。

  新浪乐居:观江住宅比较少?

  张扬:对,因为咱们的地块稀缺性是在那的。只要建一个小区观江的部分,它这块就少一块。

  新浪乐居:谢谢张经理接受我们新浪乐居的专访!

  张扬:谢谢!

  电商买房优惠 报名入口

  手机号码:

  姓名:

  意向价格: 

  报名路线: 

  

  >>点击了解详情

关键词:人物观点  

人物观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人物观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