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停产救援 公司员工赴雅安救灾

提要:在和儿子骆柏韬进行简单的沟通之后,骆正任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公司暂时停止生产,发动员工返乡支援救灾工作。为了解决后顾之忧,千川木门在公司内部成立了一个爱心学校,派专人照顾那些父母回乡救援的留守儿童。

来源:搜门网

  “遭了!遭了!遭了!”当得知地震震中在芦山县时,千川木门的董事长骆正任心里“咯噔”一下。骆正任的老家就在芦山县的龙门乡。更重要的是,千川木门的1000多名员工中,有300多人就来自芦山。在和儿子骆柏韬进行简单的沟通之后,骆正任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公司暂时停止生产,发动员工返乡支援救灾工作。

  20日下午,记者在千川木门公司内见到了骆正任。这位来自农村的汉子说:“很多员工是芦山的,一些40多岁的男人,在我面前哭得不成样子。我的父母虽然早已不在,但老家还有很多亲戚,对于员工的不安,我有切身体会。”千川木门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停产一天的损失将高达一百万元左右千川木门公司的动员大会,原本只想让300多名芦山籍的员工返乡救援,然而工厂其他员工也毅然挺身出来,报名的人数一下达到了1000多人,骆老板的眼眶红了。

  为了解决后顾之忧,千川木门在公司内部成立了一个爱心学校,派专人照顾那些父母回乡救援的留守儿童。骆正任告诉记者:“我不想让地震给这些孩子幼小的心灵留下创伤,都没有告诉他们残酷的真相。”

  第一批突击救灾队员30人到达芦山县城,进入紧张抢险状态。截至现在,其总共派出了82辆救援车,满载救援物资奔赴抗灾前线。

  (编辑:余辉)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