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昊昇三农在宁项目昊昇机械城为雅安祈福

四川昊昇三农实业有限公司是以“整合中国大农机市场资源、成为大农机产业综合体投资运营专家”为发展战略目标,主要从事农业机械终端交易平台投资建设与营运业务的全国性公司。公司专注于农业机械、载重汽车、工程机械、通用机电市场的投资建设及资产管理、市场运营及物业管理、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等。

昊昇三农2011年发力西北,在望远工业园区斥巨资建设泛农机(机械)大市场——昊昇机械城作为宁夏国际农机汽车物流园首期工程,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西北的一站式农业机械、载货汽车、工程机械、矿山机械产业Mall,年营运产值50亿元以上。

自得知四川雅安地震之后,昊昇集团在银工作的员工们思乡心切。同时,昊昇三农放弃了为在宁项目的一系列广告宣传,将所有报纸、户外广告悉数换成为雅安祈福的画面,这一举动不仅是为了安抚远离家乡在宁工作的员工,更是为了表达中国泛农机机械产业领军企业在家乡陷入囹圄之时的一颗感恩和祝福的心。

在全国专业化市场不断升级换代,昊昇三农顺势而为,高瞻远瞩,以宁夏为西北根据地,通过深度战略结盟和运营合作,逐步辐射西北,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让我们携手昊昇三农一起为雅安加油!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