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玉兰广场 心系灾区 援助雅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绿城玉兰广场 心系灾区 援助雅安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震中距成都约100公里。大地震发生,芦山县龙门乡99%以上房屋垮塌,电力,水力,公共卫生系统,交通系统几近瘫痪。截至2013年4月24日10时,共发生余震4045次,3级以上余震103次,最大余震5.4级。受灾人口152万,受灾面积12500平方公 里。截至4月23日6时统计,7.0级强烈地震已造成193人死亡、25人失踪、12211人受伤。

  面对灾难的来袭,整个中华民族走到了一起,血浓于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社会各界纷纷献出爱心,捐款,捐物资,在第一时间,援助雅安。


物资和募捐箱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企业,绿城玉兰广场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紧急采购了价值5万元的物资,包括大量的棉被、毛巾、方便面、饼干、矿泉水、卫生纸等灾区人民急缺的生活物品。并在公司内部召集募捐,援助灾区,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和力量。


工作人员在搬运物资

  4月24日上午9点,售楼处工作人员经过半小时的装车,将包括110箱矿泉水、170箱方便面、以及不少纸巾、棉被等一系列物资整整齐齐地码进了邮政的车子里。


援助雅安邮政车

  没有过多的仪式,没有过多的语言,绿城玉兰广场只是默默地用行动在做着和其他爱心人士相同的事情,援助雅安,给灾区人民带去力量。据邮政工作人员说,物资将经过两天左右时间,送达到灾民手中,让我们为灾区祈福,为雅安祈福。雅安我们与你同在。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