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雍城世家央景大平层4月3日起盛大认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海雍城世家央景大平层4月3日起盛大认筹

  中海雍城世家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名门】46#楼约258㎡央景大平层4月3日起盛大认筹!凡参与258㎡央景大平层【名门】产品认筹活动并在开盘当天购买,即享30万直减优惠和双车位大礼。


雍城世家实景图

  双惠临“门” 不容错过

  30万直减优惠!双车位赠送!无论是在鄞州,还是在宁波,中海·雍城世家【名门】的这次双重认筹献礼,无疑是罕见的。特别是双车位赠送,由于很多客户及其家庭都拥有1辆以上的私家车,停车难是他们在原住社区遭遇的最大困扰,因而客户们对中海·雍城世家的这项认筹优惠都表现出极大的满意。

  国际奢侈名品专享特卖会 机会难得

  此外, 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持续支持,4月3日——4月6日期间,中海·雍城世家联袂Bottega Veneta、GUCCI、ARMANI,在【名门】约258㎡央景大平层样板间内,举办国际奢侈名品专享特卖会,超高折扣最低至4折。不用去香港,不用找代购,您就能享受到同步国际的名品价格,机会难得。

  极致价值  领潮新一代大平层

  作为六年大成社区,中海·雍城世家一直致力于人居产品的研究和创造,持续为鄞州以及宁波提供更多更好精品住宅。中海·雍城世家集合多年高端住宅开发经验,竭诚开发出演绎传奇价值的【名门】约258㎡央景大平层,引领新一代大平层五大标准。

  繁华标准——城央核心 现房社区

  扼守鄞州新城核心,东靠人文高教园区,西邻约200万方南部商务区,中海·雍城世家经六年成熟开发,实景现房毕现。

 中心标准——百米栋距 中心主轴

  考虑到高端住户对视野开阔度和外部私密性的注重,【名门】楼栋中海·雍城世家中心主轴,更开创性设置近百米正向楼间距。


中海雍城世家-打造世家名门

  景观标准——园林中心 不可复制

  除了外览近千亩的城市湿地公园外,【名门】由于处在8万方中央主题园林中心,拥有360°观景体验。

 配置标准——三梯两户 车位赠送

  【名门】以VIP级别入户体系规划3梯2户,每户拥有独立候梯厅,入主还送车位,充分保证高端住户出行时的私密度和通畅度。

  空间标准——奢阔巅峰 尺度为王

  【名门】约258㎡殿堂级空间,拥有近20米南向面宽、约3.15米层高、约56㎡会客空间、约4.2米宽巅峰主卧……处处彰显尺度。

  贵宾礼遇中心:宁波鄞州高教园区钱湖南路1198号

  VIP热线:400-606-6969转88922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