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春日绿色主场 低碳环保慧园先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灿烂春日绿色主场 低碳环保慧园先行

  春意萌动,周末你还宅在家里?这周还有些许的乍春寒,不适合春游远行,却是感受春之绿意的最佳时机,海信·慧园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 微博)这周六开展了一系列“低碳环保,轻松生活”的环保专题活动,不管是盆栽彩绘,还是无纺布袋的制作,都响应了城市的低碳环保主题,这一公益性的主题也吸引了大批业主前来,周六下午售楼处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精彩连连 欢笑不断 “巧手达人”现身海信慧园

  迷你盆栽创意彩绘是本次活动的第一棒,不同种类的盆栽组成了一个袖珍的绿色森林。葱翠欲滴的叶片让到场的每位来宾都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意,来宾们纷纷挑选了自己喜欢的盆栽,迫不及待的进行盆栽的创意性彩绘,不同色彩的颜料将绿油油的盆栽映衬的尤为可爱。林女士是一位小学美术老师,并且是慧园II期1号楼业主,她栩栩如生的盆栽彩绘赢得了众人的赞叹,最后林女士还为2位准邻居的盆栽进行了创意彩绘。


“巧手达人” 创意彩绘中

  最让女士来宾们大展身手的,要属本次活动的第二棒——巧手制作无纺布袋,现场的缝纫机并非人人都能操作,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几位有操作经验的女士挺身向前,操作起来游刃有余,十几分钟一个无纺布袋成品就新鲜出炉了,几位热心的女士甚至成了慧园的“御用大师”,接连做了好几个布袋还意犹未尽。

  泉城首席醇熟高品质社区 海信慧园幸福一步到位

  在济南,海信慧园是刚需置业者最推崇的高品质社区,在城市30000㎡珍罕绿氧空间里,生活、娱乐、交通配套齐备完善,一站式精英教育体系为孩子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轻轨边,名校旁,准现房,海信慧园I期已经幸福入住,II期完美升级,今年买明年即可入住,在海信慧园,掌控城市繁华,高新核心区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更多宜居美宅资源,请关注@青岛海信地产@海信慧园。

  项目地址:济南高新区舜华北路180号(会展中心北侧500米)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