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庄园“寻找最美新娘”启动在即 丰厚奖品等你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伦庄园“寻找最美新娘”启动在即 丰厚奖品等你拿

  新浪乐居讯 最美一刻需要永久定格,最幸福一刻需要众人见证。天伦庄园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醉美庄园·最美新娘——寻找最美新娘”活动即将于3月23日盛大开启,不管是准新人,还是摄影师,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得马尔代夫、巴厘岛、台湾浪漫蜜月游,万元购房券,千元购物卡,精美红酒!

  天伦庄园“寻找最美新娘”活动由天伦庄园主办,活动时间为3月18日—5月1日,以下为活动安排:

  3月18日-4月21日期间,天伦庄园将提供场地供请新人拍摄婚纱照;

  4月22日-4月30日进入评选期,投票方式分为天伦庄园案场投票 新浪微博投票,幸运投票者将有机会获得iphoe5、ipadmini、1000元购物卡等奖品;

  5月1日,颁奖典礼将在天伦庄园广场举办,届时将评选出最美新娘1名(马尔代夫蜜月游 10万元购房券 价值600元的红酒)、最上镜新娘2名(浪漫巴厘岛蜜月游 8万元购房券 价值300元的红酒)、最具魅力新娘3名(真爱台湾蜜月游 5万元购房券 价值200元的红酒)、新婚纪念奖1名(珊瑚绒毛毯一条)、最佳摄影师奖1名(5000元购物卡)。


天伦庄园规划

 

  天伦庄园,布局开元路与天河路交汇之地,“三所旁”城市文脉深处,近600亩建筑用地,定制48万方恢弘规模的传世庄园群。项目将分4期进行开发,其中一期25栋庄园建筑分布在项目东北地块,后期三个组团沿着地势的自然走势形成相对独立领域。欧洲皇室园林与礼仪大道将英伦皇室风范的连排、叠加别墅与艺术洋房巧妙连接,使相对独立的组团融为一体,氤氲出大庄园群的恢弘气度。

  天伦庄园二期,纯低密度设计,规划市场上稀缺产品:联排及叠加。联排产品以3联4联为主,且采用新型锯齿结构,郑州市场第一案例,错落式布局,有利户型全面采光,增大楼间距。同样延续一期英式建筑风格,大气、庄重,打造西方建筑形态,成为该区域新型建筑标杆社区。

  热点直击:3月中央再出楼市“国五条”

  热点直击:全国多个城市严控“以人查房”

  新浪乐居独家策划:2012年河南楼市大事记

  远见2013品牌房企巡礼 远见者谈楼市走势

  订阅会员置业刊 我们将直接把 最新的楼市折扣及动向发送到您的邮箱

  淘郑州好房:质量品牌房 潜力轨道房 纯新盘 精装房 投资房 生态别墅 最新楼盘消息

  需求找房:本月开盘 下月开盘 打折盘 甜蜜婚房 单身贵族 三代同堂 学区置业 观景房

  区域找房:金水区 中原区 二七区 管城区 惠济区 东 区 高新 经开 新郑 中牟 其他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