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0元/㎡起 华润本周即将火爆开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5500元/㎡起 华润本周即将火爆开盘

  三期华润•中央公园,87-128㎡阳光华宅,本周末火爆开盘

  春日刚至,总是有些乍暖还寒,前些天气温堪比夏日,第二天却骤降让人不得不穿上冬衣。常州楼市却在不稳定的气温中持续平稳升温,而作为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的华润当然也不负众望,笔者踩盘时从售楼部处了解到,华润置地在常州的强势项目华润国际社区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的7#楼将于本周末震撼开盘,周日现场人声鼎沸,认筹准备再一次续写热销神话。 

  据悉,华润国际社区此次开盘主打87-128㎡阳光华宅,大手笔地给出了5千抵5万的超优惠惊喜,此举毫无疑问引起常州购房者的强烈关注,为即将到来的开盘做好了扎实的准备。


效果图

  城市中心的热销传奇

  华润国际社区坐落于常州中吴大道与和平中路的交汇地带,是常州人公认的城市市中心地段,20分钟交通圈覆盖整个常州,规划中地铁1号线直达社区,距离火车站与长途客运站均只需10分钟车程。文化宫、湖塘中心两大繁华商圈,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5分钟中心生活步行圈,住在这里的生活十分方便,而且未来华润还有15万方万象商业正在规划中,无论购物需求、娱乐需求还是工作需求,华润国际社区都能给予住户最高品质的保障,好地段加上好口碑,让华润国际社区成为了一个销量传奇。


效果图

  三大名校,天宁区优质教育基地

  华润国际社区优越教育配套一直备受业内人士和购房者的关注。据悉,局小教育集团学区、宋庆龄幼儿园、红黄蓝幼儿园已于先后全部入驻。这三大优质名校的进驻,无疑为该社区未来的教育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而且红黄蓝幼儿园预计于今年9月开学,局小也会在年底竣工,在崇尚教育的今天,华润国际社区更占尽了天时地利。笔者踩盘过程中也发现,很多华润国际社区的购房者都是冲着名校而来的,在他们看来,为了能给小孩提供一个优越的教育环境,即使房价贵点也在所不惜,正应了中国人“未雨绸缪”的观点。


鸟瞰图

  超180㎡景观,开启极美生活序幕

  此次推出的三期新房源,是中央公园组团中最后的第一排亲水房源,加上毗邻2012年热卖的11层小高层组团,绝佳的地势让这里形成超过180°极致景观视野,生活视线之内几乎没有遮挡,可谓常州人居阳光2.0时代的代表作。华润国际社区全新7#楼将于3月15日盛大开盘,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前往现场咨询。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