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时代广场幕墙与内部精装修全面动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华融?时代广场幕墙与内部精装修全面动工


珠海大时代 盛装将启

  新浪乐居讯 每个时代的新启,必有属于它的一个标志!

  珠三角西岸国家战略核心城市珠海,作为粤西首站,它即将展现它无以伦比的风姿和魅力,而作为珠海大门的拱北口岸,它的标志也即将揭开面纱:珠海拱北第一高楼——华融•时代广场全面动工!

  继1月19日项目认筹之后,广大投资者又迎来一个大好消息:项目幕墙、内部精装修机电安装工程等对外宣布正式全面动工,以迎接即将到来的盛大开盘!


时代广场卖的不是外立面!做好内功一直是我们坚持的事情

 一声春雷珠港澳

  地处中国第一大陆路口岸拱北口岸,位于珠海与澳门城市交汇处、城市第一商圈拱北商圈的华融•时代广场,以196米的第一高度占据拱北口岸商贸、金融、信息、交通、旅游尽皆发达的海内外游客必览之地,在这珠海市人流最旺最繁华的地区,无限商机辐射性的吸引了无数的关注;被定位为珠海首席国际综合体、精品购物中心的它,其动态深深牵动着港珠澳投资者的心。今早,项目展开“工程全面启动记者招待会”,诸多媒体记者到场,争先恐后欲了解项目的更多信息;项目发言领导人笑着告诉我们:“大家一直很疑惑项目看起来总觉得变化不大,而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时代广场卖的不是外立面!做好内功一直是我们坚持的事情,今天的记者宣布全面动工,只是为了告诉大家,等我们"穿"好"礼服",你们期待中的开盘,就要到来!”

  这个消息就好比一声春雷,响彻珠港澳。


全面开工仪式圆满完成

  一步到位商居旅

  笔者依稀记得上一次到现场参观时那激动的心情,今天,不仅仅是一个招待会,同时进行的还有“珠海最高速电梯体验”。随同好奇的拥挤人流,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顺利来到电梯口乘坐高速电梯,笔者拿着手机打开了秒表,从1层到位于43层的观光空间和天际公寓华装样板房,仅仅用了35秒,期间平稳无任何不适,不由得感叹现场技术的先进。再次参观,这里装饰得更美更人性化了,可想而知开发商在这方面投入了很多,就如同他们说的“做好内功”!站在落地窗前,我想到了许多,这个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商居旅一体的综合体项目,真可谓一步到位,欧洲第一酒店集团的五星级雅高酒店在侧、城市核心稀缺地段名品汇聚的的黄金商铺、俯视港澳观山阅海的华装公寓,这样的人气,中国华融携手四行一险的金融保障、深圳雅略联盟的运营管理、全球首席物业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服务……能有多少人有如此福气拥有!?


华融•时代广场销售大厅

 一定中心大时代

  珠海正试图以“一桥、双港、三铁、八高速”打通珠海的奇经八脉,这个极具爆发力的城市,正迎接着历史性的发展机遇;而作为珠海门户的拱北口岸,占据着多大的分量,其地标式项目华融•时代广场,又肩负着怎样的重任!

  华融•时代广场在最火旺的地区、最繁华的商圈、以最高度的姿态、最抢手的位置、最全面的业态、最集中的品牌、最潮流的指向、最强力的保障、最到位的服务一定中心!珠海拱北大时代,将启!

  据悉,华融•时代广场预计将于本月底开盘。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