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亮相世茂广场!摩客SOHO震撼认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好声音”亮相世茂广场!摩客SOHO震撼认筹

  ——3月2日,东经120商业启动仪式暨世茂广场摩客SOHO亮相

  时尚生活新主场,都汇摩客耀精彩!在众人的一片期待声中,“东经120商业启动仪式暨世茂广场摩客SOHO亮相”于3月2日于世茂广场创意售楼处盛大举行。中国好声音学员多亮、倪雅丰实力助阵“摩”力开唱,与现场来宾共同启幕东经120商业序幕与世茂广场摩客SOHO“神秘面纱”。火爆人气与摩客SOHO总价18.8万起的震撼影响力,让世茂广场再度成为常州楼市热点。


现场人山人海

  “好声音”唱响世茂广场,火热人气引爆龙城

  活动当天,中国好声音学员多亮、倪雅丰的亲临亮相,让原本隆重的商业启动仪式变得更加热闹与火爆。倪雅丰的《我和你》,多亮的《小情歌》,倾情演绎,都堪称经典。明星登台献唱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抽奖环节多亮、倪雅丰与观众亲密互动,让众“粉丝“兴奋不已。而主办方与明星共同将香槟美酒注入精致冰雕中时,更将全场活动推向高潮,并正式拉开世茂广场摩客SOHO精彩”序幕“。好声音学员的实力亮相不仅点燃了整场活动的火爆气氛,更”唱响“了世茂广场王牌投资样本的投资”最强音“。


主持人介绍项目

  东经120黄金通道商业地标,常州王牌投资首选

  常州世茂广场,中国商业地产实力品牌世茂股份在常州倾力打造的首席创意都汇综合体。项目位居新北区恐龙园板块,紧邻东经120路,与恐龙园商街、东经120天街并称三大商圈,激活数百万旅游群、数十万创意精英、新北区“富人区”顶级消费需求,堪称“东经120黄金通道商业地标”。


现场抽奖

  世茂广场借助 “东经120创意生态步行街“的强势发展,坚定认为个性张扬时尚的“摩客”一族,将是未来活跃在这里的“主力军”。而伴随世茂广场摩客SOHO亮相,东经120商业正式启动,这对于世茂股份而言意义非凡。世茂股份目前已在全国约20座城市精筑30余席商业地标,常州世茂广场,必将成为世茂股份中国商业地产“版图“中的又一精品力作。


即时颁奖


冰雕祝酒

  “摩”客SOHO总价18.8万起,预存2千抵2万

  据悉,世茂广场35-55㎡摩客SOHO总价18.8万起当天公开认筹,预存2千抵2万。现场不少客户当即认筹,更有客户“整层“预购,立即在现场引爆一股强劲“财富投资狂潮”。摩客SOHO作为常州稀缺多层电梯公寓,多部高档高速电梯迅达“零等候”,一改高层公寓的拥挤与压抑,让“精智”客群拥有更“精致”的生活。户型以超高得房率,为“摩客”一族量身定制专属更超值的个性空间。投资自住双优选,工作生活双享受。


谢幕合影

  世茂广场,常州首席创意都汇综合体,35-55摩客SOHO总价18.8万起,预存2千抵2万火爆认筹中。创意售楼处、时尚样板间现已公开,恭迎品鉴。项目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近东经120路(恐龙园南),品鉴专线:83336666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