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得安罗格朗当选"金地2012战略采购优秀供应商"

提要:2012年是视得安罗格朗与金地良好合作的一年,在2012年度金地集团的战略采购优秀供应商评选中,视得安罗格朗被评为“战略采购优秀供应商”。

  2013年2月3日,视得安罗格朗营销总监白淦文先生和重大客户部经理于玲玲女士受邀参加“金地集团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在位于深圳世界之窗内气势恢宏的凯撒宫举行。

  2012年是视得安罗格朗与金地良好合作的一年,在2012年度金地集团的战略采购优秀供应商评选中,视得安罗格朗被评为“战略采购优秀供应商”。

  金地集团战略合作供应商及区域供应商有60多家,每年由有合作的项目公司为各供应商打分,然后综合计算每家供应商的分值,从中评选出三家金地集团优秀供应商。供应商被任何一个项目公司评为不合格或者受到投拆,都会被取消评优资格。

  视得安罗格朗产品市场及销售总监白淦文先生上台领奖

  大会伊始,首先由凌克董事长和黄俊灿总裁对2012年的金地业绩做了回顾和总结。黄总在总结报告中提出:2013年的经营主题是“深化体系,提速发展”,中期目标是2013-2015三年里完成400亿、600亿、800亿的销售目标(简称4-6-8战略)。

  接下来,表彰环节的第一项就是集团领导为优秀供应商颁奖,白总代表视得安罗格朗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随后是金地集团的优秀经理人、优秀员工颁奖。

  在隆重的表彰大会之后,是全部由金地人出演的随后举行的“超越梦想·一起飞—金地集团2013年春节联欢晚会”,各项目公司均有优秀节目展示。其中,以《启航》节目最具创意,当舞台背景大屏幕上出现一架架代表各项目公司的战机时,各项目公司的老总走上了舞台,当战机在“金地号”航母上集结完毕请求起飞时,凌克董事长和黄俊灿总裁亲自以航母Style,发出“起飞!”命令,随着一架架战机呼啸中腾空而起,所有的与会人员情不自禁起立鼓掌,会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