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明星豪宅比拼 看看谁最阔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体坛明星豪宅比拼 看看谁最阔绰

提要: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豪宅,但是无疑,每个人心中都一个不曾放弃的豪宅梦。欧文的新豪宅还配有全套的影音娱乐以及体育休闲设施,新居还有一个非常大非常豪华的浴池,可以供10个人同时泡澡。而原先奥尼尔的豪宅也丝毫不差,位于洛杉矶的豪宅也高达750万美元。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豪宅,但是无疑,每个人心中都一个不曾放弃的豪宅梦。浮华抑或尊容,在那种对豪宅遥不可及的窥探中,我们也被种种豪宅的奢华所吸引。

  莎娃

  莎娃

  俄国美少女莎拉波娃的收入无疑是女子网坛的佼佼者,从佳能相机、豪雅表、高露洁牙膏、耐克体育、陆虎汽车等,到去年与著名网球品牌“王子”签下“终生”代言协议,莎娃的广告收入水涨船高,而莎娃也在2006年自己的生日之际,一掷千金,在曼哈顿海滩购入一座豪宅来庆祝自己的生日。而在之前,莎娃已经入手了一套价值二百六十九万美元的豪宅,该豪宅有4个卧室,5个浴室,小型的游泳池,车库(有三辆车),配有通往二楼的电梯,还有一条通向大海的小路。

豪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豪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