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地集团签约视得安罗格朗楼宇对讲战略合作

提要:2012年7月2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楼宇对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2年7月2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楼宇对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1年年底,复地集团启动对讲产品战略采购招投标工作,经过严格的招投标流程,视得安罗格朗成为复地集团2012年对讲产品的A级战略合作供应商。本次战略合作无论对复地集团,还是对视得安罗格朗的发展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复地集团董事长张华先生与罗格朗中国区总裁杜华德先生分别代表各自公司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张华先生充分肯定了视得安罗格朗的产品和服务,他表示随着复地的发展,对合作伙伴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视得安罗格朗完全有能力来达成复地的项目需求,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共同成长,给复地的业主带来好的项目,好的项目品质。

  复地集团董事长 张华先生

  杜华德先生在讲话中感谢复地集团的认可和信任,同时表示罗格朗集团高度重视与复地集团的战略合作,目前已有多个项目开始配合工作,视得安罗格朗将为复地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产品。

  罗格朗中国区总裁 杜华德先生

  复地集团一直以其高品质的产品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提供超越物业本身的高附加价值,此次与楼宇对讲行业的领军企业--视得安罗格朗的战略合作,必将对双方产品品质的提升和品牌的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复地的业主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家居环境。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