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地专家团访问视得安罗格朗

提要:2012年4月20日,绿地集团总部及分公司技术人员17人到可视对讲行业领军企业视得安罗格朗公司考察,进行技术交流,并参观了东部华侨城的“天麓”别墅区,考察旅游地产项目的现状和发展,同时一同参观考察的还有华侨城地产和星河湾地产等开发企业。

  2012年4月20日,绿地集团总部及分公司技术人员17人到可视对讲行业领军企业视得安罗格朗公司考察,进行技术交流,并参观了东部华侨城的“天麓”别墅区,考察旅游地产项目的现状和发展,同时一同参观考察的还有华侨城地产和星河湾地产等开发企业。

专家团观看视得安罗格朗公司的企业宣传片

  再次签署战略合作

  自2011年起,视得安罗格朗开始与绿地集团进行战略合作,2012年3月,视得安罗格朗作为绿地集团战略控购品牌之一受邀参加“绿地2011年优秀合作单位颁奖暨2012年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视得安罗格朗公司产品市场及国内销售总监白淦文与绿地集团工程部副总监顾雪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共同创建安全稳定的智能社区。这是双方今年战略合作以来的第一次深度考察交流。

绿地集团廖志军与视得安罗格朗亚历山大·戴家铎

  深入了解广泛合作

  视得安罗格朗总经理亚历山大·戴家铎先生向参观团介绍了罗格朗集团及视得安罗格朗公司的产品品牌战略。绿地集团技发部机电总监廖志军表示绿地集团非常重视此次考察,参加这次考察的都是绿地专家委员会的成员,绿地的产业类型非常多样化,希望与视得安罗格朗有更多更广泛的合作。

专家团参观视得安罗格朗公司展厅

  考察当天,参观团参观了视得安罗格朗公司展厅,视得安罗格朗公司总工程师张达勇先生对公司的每个品牌的产品、工艺、技术、接线、配置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专家团的提问与之交流。在参观展厅过程中,专家团对视得安罗格朗的3大楼宇对讲品牌及市场全覆盖战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可。

  在参观视得安罗格朗公司的生产基地,物流中心,国家实验室等地时,视得安罗格朗制造总监张志勇先生给专家团做了详细的技术讲解。专家团对视得安罗格朗公司采用以小规模、多组别的柔性U形“精益生产”模式的改革高度赞扬;在了解到视得安罗格朗物流中心在原材料的选择上,借助罗格朗集团的全球性采购平台,对全世界优秀高端的材料供应商进行选择与合作时,专家团对罗格朗集团这种国际巨企、百年老店的底蕴和沉淀及国际化的管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专家团参观实验室

  在品质检测上专家团也倍为关注,当亲眼所见视得安罗格朗公司不但拥有SMT自动光学检测仪AOI,PCBA在线自动检测仪ICT,还是国内首家采用FVT电脑自动检测模式,完成生产到成品的一条龙统一自动检测,对于这种严谨及专业的品质检测专家团深为认可;对于视得安罗格朗公司行业内首个获得国家认可的产品测试实验室,专家们深为赞赏,并亲自体验测试实验。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