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地铁1号线今年计划完成6座车站主体建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南宁地铁1号线今年计划完成6座车站主体建设

  2月17日,记者从南宁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截至今年1月底,南宁地铁1号线全线站点一期交通疏解施工已基本完成。今年,1号线全年计划完成6座车站主体结构。

  据介绍,南宁地铁1号线全线于2012年12月中旬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先行开工的鲁班路站和南湖站已完成围护结构;南宁东站已完成标准段的主体结构,正进行东端渡线段结构施工;广西大学站剩余3个出入口和一个风亭未完成施工。新进场16个土建施工标段的临建基本完成,大部分车站开始围护结构施工(见下表)。在征地拆迁及管线迁改方面,1号线基本完成全线车站主体结构范围内的路灯迁改等工作。在绿化迁移方面,除朝阳广场站以外,其余站点均已完成主体范围内的绿化迁移工作。

  记者了解到,下一阶段,施工方计划开展火车站站、朝阳广场站围挡施工工作,届时将针对施工情况提前做好围蔽告知、交通疏解工作,同时万象城站也计划于4月份开工。2013年,南宁地铁1号线全年计划完成6座车站主体结构。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