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万科地产专车接送山东籍万客会会员活动启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济南万科地产专车接送山东籍万客会会员活动启幕

——春运高峰期 责任地产专车温暖齐鲁游子心

  【摘要】春运高峰期,怎样让返乡困难的济南游子安心回到家里?在这春运高峰期, 以责任地产而被交口称赞的济南万科,不仅让业主体现居家优越感及归属感,同时以专车接送返乡游客回家等实际行动,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现在,不论你走过济南火车西站候车厅、济南火车站候车厅、遥墙国际机场的候车大厅,还是长途客运站候车室,你会看到到处紧张归乡的身影,都望得见到处是对回家渴望的面孔。天南海北的济南人,在这个春运回家的繁忙时节,个个都归心似箭。然而,他们有的人因为各种原因,却又许多无法准时回家……


万科接您回家过年

  济南万科,专车接送万客会会员

  怎样让更多旅客安心地回到家里?以尊重客户为己任的万科地产,早已经为他们安排好了温馨的归家旅途。济南万科,始终以为客户提供更多贴心服务为己任,继“生日派对专场”、“送福到家”及“贺岁电影答谢专场”之后,使得广大客户,享受到万科品牌给他们带来的优越感、尊贵感与归属感。济南万科考虑到济南外游子迫切归家的现实需求,专门安排专车统一接送万客会山东籍会员回家及前往换乘车站。万科“尊重人”的理念,也受到全国各地众多客户的追随。

  记者从万科天泰金域国际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 官博)营销中心获悉:届时,车辆每天在高铁及飞机场的客户出入口,等候并接送客户安全到达目的地,此次活动将持续5天时间,以保证更多的人顺利回家。

  >>班车发车时间:

  早晨8:30第一班车发送;10:30第二班车发送

  中午12:30第三班车发送;14:00第四班车发送

  下午15:30第五班车发送;18:30第六班车发送

  >>微博报名步骤:

   1、打开万科天泰金域国际微博(官博);

  2、微博私信形式报名,写出航班号(高铁号)、会员号、姓名、电话、人数等(详见微博)。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2月5日晚

  >>活动详情咨询请关注万科天泰金域国际官方微博(官博)以及新浪乐居网站


责任地产专车温暖齐鲁游子心

  奢适级品质,拥揽CBD繁华盛景

  据悉,近期万科天泰金域国际已经推出2#楼145㎡奢适型户型。此户型拥有敞阔的生活空间,采光性佳等优势,为万科天泰金域国际升级之作!万科天泰金域国际作为万科地产的济南首作,不仅位于CBD城市核心区域,还坐拥菠萝山珍稀生态资源,开启济南新都心一站式生活;80-160㎡精品户型同步销售。有意置业、投资者可致电或前往售楼处详询。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