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国际社区 美食汇 手工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华润国际社区 美食汇 手工秀

  “民间艺术”,是艺术领域中的一项分类,“民间艺术”的领域很宽广,不乏很多“绝活”,象皮影、编织、捏泥人、剪纸等等,都是很著名的民间艺术,也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华润国际已连续三周开展了民间艺术活动。2013年1月20日,华润国际社区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再邀民间艺人,与广大业主一起,品尝传统美食,欣赏糖画的制作过程。


华润国际民间艺术节


糖画的民间艺人

  下午2点半,售楼中心来了许多准业主们以及看房的客户,有的准业主们在互相家长里短的说着以后华润的新生活,一边吃着小点心、一边欣赏着窗外的美景,这样的下午很是惬意。


小朋友们爱吃的麻团


前来看房的客户

  华润国际社区岁末特惠,精装房总价57-65万,最后1周,最后17套,87平两房,114、128平三房,先到先得。前来看房的人络绎不绝,大家都想在岁末的时候抢的一套特惠房,完成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开心等待2013年春节的到来!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