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品牌优势让东方雨虹屹立工程市场

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2012年10月16日在北京成功举行。北京东方雨虹凭借其在行业内较强的竞争力和品牌效应,获得了2012中国房地产优秀供应商综合品牌价值10强这一奖项。会后,就品牌对企业间合作的影响这一话题,新浪地产采访了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凤仙。

  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2012年10月16日在北京成功举行。北京东方雨虹凭借其在行业内较强的竞争力和品牌效应,获得了2012中国房地产优秀供应商综合品牌价值10强这一奖项。会后,就品牌对企业间合作的影响这一话题新浪地产(微博)采访了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凤仙。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于凤仙

  品牌是深耕细作

  凭借防水行业唯一上市公司及在工程市场上的良好口碑,东方雨虹当之无愧的获得房地产优秀供应商综合品牌价值10强。能够保持行业领先,并让雨虹品牌深入人心,雨虹的竞争力在于公司对产品的高品质追求和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于凤仙表示,东方雨虹建有行业唯一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应用技术中心,为企业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活力。能够系统解决防水问题的能力是雨虹产品最核心的竞争力。

  罗马城不是一天建成的。从东方雨虹公司成立,雨虹产品品牌建立到现在的家喻户晓,东方雨虹经历了不断的历练。于凤仙介绍:“雨虹品牌的成就最大的经验就是坚持”。坚持高品质的产品、优质原材料的采购、高品质的技术服务、高品质的生产制造、高品质的施工服务。正是始终坚持这样的原则,东方雨虹坚持不懈的引导行业向规范化的管理与发展。所以品牌的成就正是得源于此。

  不论面对终端客户,还是房地产开发商,凡是涉及到采用防水材料的单位或业主,东方雨虹提供技术优化方案,对于方案的性价比进行重新的组合。在符合防水规范,达到防水性能的前提下,为业主节省成本,提升防水性能。同时在施工或与各系统、各专业配合的时候,发挥东方雨虹大型施工经验,除技术支持之外还有施工维修的现场服务。

  关系的维系比建立更加不易,要保证合作伙伴对雨虹品牌的忠诚度不减,东方雨虹还有大量的后续服务来维系。除了延续产品品质和质量的承诺,还增加增值的防水技术服务。

  同时东方雨虹还组织了大量“服务百姓·拒绝渗漏”防水公益讲堂活动,将防水知识防水理念广泛传播。

  品牌优势让东方雨虹屹立工程市场

  现在材料供应商的竞争不仅是价格、产品的竞争,更是品牌口碑的竞争。这一点在工程市场尤为突出。

  近十年前,供应商的品牌影响力并不强,也无法左右开发商的选择。但是随着近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成熟,一批大型房企对自身品牌打造与品质提升更加重视,对材料供应商也有更高的要求。

  东方雨虹在工程市场有着无数成功案例,在与开发商的合作中也有丰富的经验,对于品牌对工程采购的影响力,于凤仙认为在开发商选择建筑材料的时候,对品牌的评判还是增加了很多的权重。选择高品质的建筑材料意味着房地产公司能够提供给业主更加有竞争力的产品。在防水行业,如果不注重选择品牌产品,产品品质难以保证,防水效果可能会大打折扣,带给业主的产品综合品质也会降低。

  优质的品牌材料能够为建筑保驾护航,同时优秀的建筑项目也能为品牌材料增光添彩。

  供应商与开发商的强强联合能够形成双赢的模式。于凤仙把这种合作关系比喻成航空母舰与战斗机:以东方雨虹与各大优质知名地产商的合作为例,优质知名地产商是航空母舰,而东方雨虹是航母上的战斗机,东方雨虹从防水这个专业领域去探索、创新,取得专业方面的成绩并应用于解决项目防水方面的后顾之忧,而各知名地产商则为雨虹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和有力的支持,在市场推进过程当中,互取了优势,最终受益的是社会是建筑是业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