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拟半价推限制性股权激励

提要:东方雨虹公告,公司拟向包括董事、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等在内的287名激励对象,定向发行1800万股股票,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24%。等待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不得低于授予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

  东方雨虹公告,公司拟向包括董事、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等在内的287名激励对象,定向发行1800万股股票,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24%。首次授予股票价格为7.03元/股。

  本次实施的股票激励计划中首次授予数量为1684万股,占计划授予总量的93.56%;预留116万股,占授予数量的6.44%。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的价格为7.03元/股,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将在公司披露相关授予情况时确定。

  截至本次公告前,9月28日,公司股票价格收于14.18元。

  激励草案中,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条件为:2013-2016年净利润相比2012年度增长分别不低于25%、55%、95%、145%,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均不低于13%。等待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不得低于授予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