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走进驼房营西里

提要:随着处暑节气的到来,北京入秋的脚步渐渐加快,东方雨虹奉献爱心的脚步也同样没有停歇。现场听众也根据自家需求,积极提问,与专家广泛交流,活动真正让现场听众获得了一对一的家装防水指导体验。

  随着处暑节气的到来,北京入秋的脚步渐渐加快,东方雨虹奉献爱心的脚步也同样没有停歇。8月26日上午,北京东方雨虹举办的“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在驼房营西里准时开课。

  还不到9点,社区居民们便已三五结伴地赶到了社区活动中心。而雨虹的工作人员也早已守候在了那里,为居民们发放防水科普资料,引导居民们就座。位于酒仙桥街道的驼房营西里是较新的住宅小区,房屋渗漏问题并不十分严重,但房屋装修改造等需求较大。因此,雨虹的防水专家以房屋装修改造中的防水注意事项为题,为居民们详细讲解了防水知识。如“开放式厨房在防水方面应该注意什么?”“阳台改厨房或卧事应该怎样做防水?”等与当下流行装修方式密切相关的防水知识被细致地传递给了现场听众。

  现场听众也根据自家需求,积极提问,与专家广泛交流,活动真正让现场听众获得了一对一的家装防水指导体验。

  图为:公益大讲堂驼房营西里开课

  图为:观众提问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