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方雨虹组织员工考察学习苏州特色企业

提要:为丰富和创新培训方式,提升团队综合素质,9月17、18日,四川东方雨虹公司采取“走出去”的方式,组织30余名员工赴苏州考察学习当地特色企业的经营管理经验。

  为丰富和创新培训方式,提升团队综合素质,9月17、18日,四川东方雨虹公司采取“走出去”的方式,组织30余名员工赴苏州考察学习当地特色企业的经营管理经验。

  四川东方雨虹考察团得到了苏州经信委、吴中集团、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金龙集团和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热情接待。考察团分别参观了以上四家企业的办公大楼、样板工程及生产车间等,切身体验流水生产线的标准作业和先进的信息化管理,深入领悟其成功的经营模式和企业管理经验。

  考察当日,考察团成员围绕地域文化、管理理念及思维模式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并表示,要把所见所闻的感受切实运用到以后的工作学习改进中去。据悉,考察结束后,四川东方雨虹将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暨苏企考察交流分享座谈会”。把这次考察经验深入提炼,并在全公司范围内进一步分享。

  

  金螳螂座谈会

  

  吴中集团学习交流会

  

  吴中集团项目参观

关键词:东方雨虹  防水  考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