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徐州募投项目或将于9月底开工

提要:东方雨虹7月份公告,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与新沂市人民政府签署的《项目投资协议书》,将在新沂市投资建设“东方雨虹·徐州卧牛山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项目。

  9月21日消息,对于东方雨虹徐州募投项目或将于本月底开工的传闻,公司证券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一切关于公司的信息以公司公告为准,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

  东方雨虹7月份公告,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与新沂市人民政府签署的《项目投资协议书》,将在新沂市投资建设“东方雨虹·徐州卧牛山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将新建新型卷材3000万平方米、防水涂料10万吨、砂浆40万吨、橡胶密封材料1000万件生产线。

  9月12日,东方雨虹公告称,昆明募投项目建设土地不能按时交付使用,为了加快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将昆明“一条年产1000万平方米防水卷材生产线”实施地点改为徐州市卧牛山,而变更后的“一条年产1000万平方米防水卷材生产线”将作为卧牛山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改性沥青防水卷材3000万平方米”项目中的一部分。

  东方雨虹是国内防水行业龙头企业,其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和城市道桥、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机场和水利设施等领域,防水卷材和防水涂料总产能分别达到3000万平方米和3.5万吨,位列中国建筑防水材料行业销售额第一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