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双节祝福短信

  接公安局通知:近期发现你还在发送黄色信息,要求你周五前速到治安科报到,否则十一将被惩罚请我吃饭!十一我等你电话喔!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照顾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保佑那人永远平安幸福,年年国庆都开心!

  十一国庆节电信新功能测试,本月免费,请按任一数字键测试你的智商……经测试您的智商为零。

  奉天承运皇帝召曰:你去年国庆借我五毛钱至今未还,罚你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准带纸,带纸不过三尺!钦此,领纸!

  国庆节饿了咋办?来份火锅涮涮!渴了咋办?去海边转转!没钱咋办?找个傻子骗骗!没胆咋办?找拉登练练!要是想你咋办?到猪圈看看

  十一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就跟你说没事了,十一国庆节快乐啊!

  在秋高气爽的国庆,想你在初冬漫漫的圣诞,吻你在青草已绿的春天,只想轻轻问---国庆给我一次美好的约会,好吗?

  夜深了,我知道你忙一天累了,可能睡着了,不知为什么想和你说话,我很想告诉你……很想告诉你…十一国庆节快乐…

  心到想到得到,福到运到财到,国庆节还没到,但愿我的祝福第一个到。提前祝你国庆节快乐!其他祝福短信都是我安排的!

  十一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

  猪猪猪没人爱,常娥也会很怜爱,下凡来把你疼爱,天天又亲亲又爱爱,你不再是猪八戒,快快醒来去找爱!祝国庆节快乐!

  祝身体健康,牙齿掉光;一路顺风,半路失踪;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经常变态;笑口常开,笑死活该;国庆快乐,不乐也乐!

  由明天开始,市政府决定清除所有长相丑陋,有损市容的弱智青年!你快快收拾东西躲起来,国庆节千万别乱跑!不要说是我通知你的!国庆快乐!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这美好日子里,让我用最真挚的祝福伴您渡过。祝:万事大吉,心想事成!

  天蓝蓝,草青青,国庆长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携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买衣,今年费用归你请!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不关你的事!十一快乐

  国庆节的时候居然不给我发短信,我可是相当的生气,我要狠狠的诅咒你。愿你掉进金山,钻进钱眼,惹上快乐,平安健康天天追杀你,爱情死缠着你不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中秋国庆双节经典祝福短信
  • 中秋国庆祝福短信
  • 2012国庆祝福短信
  • 国庆节短信祝福语
  • 2012国庆节的祝福短信
  • 2012国庆节温情祝福短信
  • 2012中秋国庆最长假期 幽默祝福短信
  • 搞笑双节祝福短信
  • 2012年国庆节祝福语
  • 2012年最新国庆节最新手机祝福短信
  • 国庆祝福短信 手机祝福恶搞篇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 搞笑双节祝福短信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