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双节经典祝福短信

  中秋国庆喜相逢,静静的一则短信,送来发自内心的声音,中秋节快乐,让幸福和好运也永远相伴你!

  爱赏月的人要注意了,中秋节马上要到哩,爱游玩的人要注意了,国庆节也临近了;爱受到关注的你更要注意了,我的祝福到了!祝中秋国庆双节双快乐!

  一样的天,一样的月,一样的节日,一样的你,一样的我。在这中秋国庆喜相逢的美好日子,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明天会更好。

  爱赏月的人要注意了,中秋节马上要到哩,爱游玩的人要注意了,国庆节也临近了;爱受到关注的你更要注意了,我的祝福到了!祝中秋国庆双节双快乐!

  云淡风也轻,秋叶飞满天,中秋国庆一相逢,祝福心愿铺满天。祝愿幸福安康!

  能牵手的时候,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请别轻易说分手。亲爱的, 中秋节快乐!

  今秋又是月圆时,清风只影度中秋,思念佳人千里外,明月传情表我心。祝你中秋节快乐,人月两圆!

  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我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爱的人,中秋节快乐!

  十五月亮圆又圆,我和小狗看月亮。小狗小狗别溜神,假模假样看手机。

  在人月两团圆,普天同庆的日子愿你:有泡不完的帅哥!“吊”不完的凯子。随心所欲(遇)!!花好月圆人更“圆”!!

  月到中秋了,你我天各一方。岁月流失的都是美好,我会想你,你记得那句话吗? 明月情依依,繁星语切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中秋国庆双节经典祝福短信
  • 中秋国庆祝福短信
  • 2012国庆祝福短信
  • 国庆节短信祝福语
  • 2012国庆节的祝福短信
  • 2012国庆节温情祝福短信
  • 2012中秋国庆最长假期 幽默祝福短信
  • 搞笑双节祝福短信
  • 2012年国庆节祝福语
  • 2012年最新国庆节最新手机祝福短信
  • 国庆祝福短信 手机祝福恶搞篇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