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上榜房地产优秀供应商综合品牌价值10强

提要:10月16日,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相关政府领导、企业家、投资机构、知名专家以及主流媒体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房地产市场和品牌发展现状以及品牌建设与创新之道。

  10月16日,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相关政府领导、企业家、投资机构、知名专家以及主流媒体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房地产市场和品牌发展现状以及品牌建设与创新之道。

  会议现场颁发了201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供应商品牌价值各奖项。东方雨虹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及与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成熟且完美的合作经验,荣获中国房地产优秀供应商综合品牌价值10强奖,成为防水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北京东方雨虹副总经理于凤仙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领奖。

  据悉,该系列奖项考评十分严格,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等主办方对品牌企业的运行状况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旨在进一步提升各品牌企业的综合素质,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

关键词:东方雨虹  上榜  房地产  优秀  供应商  品牌价值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