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对话:调控下的精装发展趋势与成本控制选材

提要:“金城千里,古都长安”,9月21日下午,新浪地产本年度最后一场大型供需对接会议----中西部采购会#在西安皇城豪门酒店正式拉开大幕,大会现场,包括恒 大地产,紫薇地产,天朗地产在内的30多家开发商与百余家品牌供应商济济一堂,将优质的供需对接进行到底。

  “金城千里,古都长安”,9月21日下午,新浪地产(微博)本年度最后一场大型供需对接会议----中西部采购会#在西安皇城豪门酒店正式拉开大幕,大会现场,包括恒 大地产,紫薇地产,天朗地产在内的30多家开发商与百余家品牌供应商济济一堂,将优质的供需对接进行到底。

  会议期间,来自房地产产业链上供需双方的嘉宾坐而论道,大谈“调控下的精装发展趋势与成本控制选材”。

  特约主持人:侨鑫集团地产业研发部经理  李选

  恒 大地产集团西安公司采购经理  李延江

  金地集团西北区域地产公司设计管理部经理  杨勇良

  科顺华西大区销售总监  郭涛

  法国尚飞业务发展总监  刘继武

  恒洁卫浴总经理特别助理 徐建中

特约主持人:侨鑫集团地产业研发部经理  李选

  李选:我们公司主要做的东西在广州区域,因为我本身是西安人,我在外面有7、8年了,今天是我第二次回西安,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机会跟大家交流,也为了我们家乡的房地产事业尽一点力量。

  今天我们对话的主题有两个,我们从采购标准、效果控制、成本控制等几点,由我们上台的几位嘉宾和我们一起跟大家分享,在分享的过程中,如果有人对我们的精装修,包括商业地产设计控制这一块,包括在成本控制这一块,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通过新浪小纸条的形式给我们提问。

  我们从恒 大地产开始,今天借这个机会请李先生给大家分享一下恒 大地产关于这方面的一些经验。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