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时间点很尴尬

  曝光时间点很尴尬

  据报道,威廉夫妇已授意英国当局展开调查,不排除对Closer杂志采取法律行动。也有报道称,威廉夫妇也做好了顺其自然的心理准备,让民意去对事情作出判断。

  消息人士称,目前来说威廉和凯特虽然愤怒,但也无可奈何。另外,由于要等到杂志上市后,才能判断照片的真假,因此目前来说他们能做的只有等待。

  对于威廉夫妇来说,如果照片是真的,那么其曝光的时间点着实尴尬,因为两人对东南亚的外访行程正进行到一半,而且迄今为止他们两人的表现得到了外界的高度赞赏。

  更糟糕的是,两人目前正在穆斯林国家马来西亚访问,该国对女性着装有更严格的要求,凯特在14日出席活动时便尊重当地习俗,披上了头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曝光时间点很尴尬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