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凯特表达愤怒

  威廉凯特表达愤怒

  据报道,威廉夫妇已在14日早上用早餐时收到相关消息。当天,他们正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访问。

  消息人士称,威廉和凯特听到消息后“非常愤怒”,认为这种做法“越过了底线”。据悉,两人正考虑如果这些照片是真实的话,他们将采取什么法律行动。

  报道称,威廉和凯特感到既失望又难过,觉得他们的隐私应该得到尊重,特别是在他们度假的时候。

  这名消息人士表示:“如果照片被发表,一切就像历史重演,时光倒流到15年前。”这名消息人士指的是1997年威廉的母亲、已故的戴安娜王妃也是在法国被狗仔队穷追不舍,最终不幸在巴黎遭遇交通意外身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威廉凯特表达愤怒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