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儿童色情片泛滥 女童睡梦被卷走性侵惯犯

提要:据韩联社报道,当地警方8月31日下午1时20分许,在全罗南道顺天市的一家网吧抓获了涉嫌性侵7岁女童的嫌疑人高某。韩国最近发生一起7岁女童在睡梦中被绑架并强奸的事件后,全社会的目光都转向了针对儿童的性犯罪问题。

  韩国《朝鲜日报》8月31日报道,日前,韩国全罗南道罗州市一名7岁女童A某在睡梦中被人用被子卷走并受到性侵,经查A某大肠破裂,身体主要部位有5厘米的撕裂伤,这一案件震惊韩国社会。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警方8月31日下午1时20分许,在全罗南道顺天市的一家网吧抓获了涉嫌性侵7岁女童的嫌疑人高某。高某涉嫌8月30日在罗州市绑架熟睡的女童,并对其实施性暴力。高某被抓获后向警方坦白了犯罪事实。

  8月30日下午1点左右,该女童在离自己的家130米处的河边道路上被发现,当时赤裸身体、只盖着被子。就该事件,当天上午,韩国总统李明博访问了首尔西大门区警察厅,在听取了警察厅长金基用的报告后,向受害者家属表示了慰问,并向韩国国民道歉。李明博表示,“今后将把加强治安作为国政的最优先课题”。

  韩国YTN新闻8月31日报道称,2012年,韩国社会连续发生针对妇女儿童的性犯罪案件,为了加强对儿童和女性性犯罪的预防和检举力度,韩国警方将对约2万名韩国性犯罪前科者进行紧急调查。但是对于近日来针对儿童和女性的性犯罪案件,尤其是针对儿童的犯罪案件,韩国《东亚日报》提出“社会对儿童性犯罪毫无防备,该如何是好?”的疑问。

  韩国最近发生一起7岁女童在睡梦中被绑架并强奸的事件后,全社会的目光都转向了针对儿童的性犯罪问题。据《京乡新闻》3日报道,韩国是一个儿童淫秽物品泛滥的国家。韩国国会立法调查处援引英国网络观察基金会的数据称,韩国是世界第六大儿童淫秽物品生产国。

  韩国社会普遍担忧儿童淫秽物品的泛滥会导致更多针对儿童的性犯罪。女性家庭部去年公布的数据显示,7-12岁的女童正在成为性犯罪的主要目标。但是,韩国法院对以未满13岁儿童为对象的性犯罪者的处罚却越来越宽大。对此,韩国总理金滉植2日主持会议,呼吁加大对制造和流通儿童淫秽物品的处罚力度。

  据悉,网络观察基金会对在线儿童淫秽物品的调查显示,美国制造了全球50%以上的儿童淫秽物品,其后依次是俄罗斯(14.9%)、日本(11.7%)、西班牙(8.8%)、泰国(3.6%)。 (赵毛兵)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