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防水闻万生:四位一体防渗漏

8月29日,新浪地产挥师上海,在上海徐家汇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举办以商业地产和精装修项目为主题的建筑部品采购大会,与会60多家品牌开发商与100余家的优质供应商积极对接。会议就房地产产业链整合、供需合作成本控制、以及战略合作和产业布局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以打造优质建筑,放心工程。

  8月29日,新浪地产(微博)挥师上海,在上海徐家汇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举办以商业地产和精装修项目为主题的建筑部品采购大会,与会60多家品牌开发商与100余家的优质供应商积极对接。会议就房地产产业链整合、供需合作成本控制、以及战略合作和产业布局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以打造优质建筑,放心工程。

  本着融通产业链的理念,会议期间,多位嘉宾针对产业链不同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以下是唐山德生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闻万生的精彩发言。

唐山德生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闻万生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唐山德生防水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大型集团公司。目前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产品齐全,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公司拥有30多项中国、欧盟、美国专利,其中万年牢通用防水系统等是德生防水的独创。这也确立了德生在防水界的领军地位。

  经过多年的实践总结,单一产品无法真正解决防水隔漏的问题。只有以创新的产品、专业的设计为基石,才能打造出万年牢的建筑防水体系。

  万年牢系列防水卷材是国内上工的最好材料。近年来在房地产市场上应用比较成熟。其强度是非常大的,可以达到一种优势互补,一次性施工完毕,能够完成两道防水。

  唐山工厂年生产能力600万平方米的生产线,采用全部进口设备。这在国内是最先进的。

  2010年北京市建材委的限制、禁止使用建筑材料目录中,明确把这类产品列入其中。这个产品的创新点在那里呢?它主要攻克了一体性、相容性、施工可靠性等一系列的难题。          

  经过实验表明,无论是PVC,EVA,甚至塑料类的片材,在没有经过处理的时候,都会出现入图所示的现象。经过大量的实验表明,两者相容性非常差。经过三年的潜心研发,通过一系列的专利技术,德生成功解决了这个难题。这个产品成功解决了隔离膜高温和暴晒下难以揭除的问题。专业技术是铝膜作为隔离膜,隔离膜表面温度远远低于传统隔离膜,此专利技术也解决了长久以来一个建筑上的难题。另外通过专用的高粘接性水性基层处理剂,大大提高了隔离强度。使粘贴效果提升了一倍以上,但是造价并没有提高。

  针对工法德生也专门研发了高强水泥粘贴料。让粘贴更加成熟。以上我所说的这些都有专利保护。以这个优秀的产品作为依托。在2010年重磅推出了万年牢防水体系。我们将这两个防水体系分为通用防水体系和沿海防水体系。每一个体系针对不同部位,有屋面防水系统、地下防水系统等。由于时间的关系,下面把几个系统优点做一个概述。

  首先,万年牢屋面防水系统。采用了双道设防的思想。在保温层当中,另设了一个保温层的防水网,是一个双套排水的体系。解决了一但上道防水层遭到破坏,导致保温层进水造成并且漏水点难以查找的难题。第二,利用增加下道防水层以及增设的第二套排水系统,解决了正置式屋面雨季施工时,保温层含水率高而工期不允许拖延造成的难题。我们利用了双防连TPO自粘防水卷材解决了满粘结的问题。将建材和混凝土进行了粘贴,有效的杜绝了串水。并且利用TPO的焊接工艺,解决了传统难题。并且外露的屋面是白色的,也符合国家对节能环保的要求,把阳光直接反射出去。

  第二,万年牢地下防水子系统。通过多年的总结,地下涉漏的原因主要是选材不当、工法缺陷和施工缺陷造成的。德生的产品具备了以下的特点:第一是裂不开,第二是粘得牢,第三是不窜水,第四是耐腐蚀。裂不开,主要体现在其高延伸上。因为其整体延伸率至少在200%以上。而传统的其延伸率只有40%。在地下地上因为不均匀的变形,一定会出现满粘贴断裂的情况。而这个系统则解决了裂不开的难题。不串水,这个我们做过实验,用很大的力气去拉也是拉不开的。因为这也是现在非常成熟的工况。根据现场的不同情况,可以采用干涂法,有效节省工期。不会受系统和时间的限制缩短工期。这是地下防水体系。

  第三,万年牢种植屋面的防水子系统。应该说在产品设计结构上,有物理抗根和化学组根的优势。在产品设计结构上,既运用了TPO卷才的高强高弹性来满足物理抗根的要求,又在自粘卷才层中加入原产德国的化学组根剂。

  为了满足沿海地区建筑物,以及耐海水腐蚀的要求。德生专门研制了TPO耐腐蚀卷材满足要求。在50%浓硫酸的浸泡下,30%的氢氧化钠饱和溶液的浸泡下28天基本可以保持不变。这个性能基本可以满足沿海地区对材料中度腐蚀的要求。

  接下来是一些经典案例,浭阳新城260万的旧城改造项目、哈尔滨金河湾世纪广场,曹妃甸美和蓝湾因为是沿海地区,也采用了德生的防腐蚀系统。

  德生的四化式服务体系能够全面服务开发商:设计选材专家化、产品识别身份化、施工日志照片化、客服热线常态化。

  设计选材专家化:没有万能的产品,只有正确的设计。我们针对于此,专门成立了研发部,集工法研发、通病防治、技术支持于一身,达到了防患于未然的目的。

  产品识别身份化:这个很好理解,就是为了防止假冒。品牌做到一定程度之后,对产品真伪的保护将会非常的重要。德生专门成立了数据库,利用产品条形码作为各个环节当中唯一的识别方式。从而起到辨别真伪塑造品牌的目的。

  施工日志照片化:为了防止偷工减料,以及对现场每一个工点、结点的管控而发明的一种措施。通过具体的流程图我们每天可以对工地现场,施工部位,是否按照正常的程序走进行监控。一旦发现缺点,及时改进。确保施工过程当中的本地性。

  客服热线常态化:这个服务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及时了解客户以及广大社会公众的需求。

关键词:新浪地产  房地产  采购大会  上海  闻万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