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防水与全国百强地产企业签约

提要:实力雄厚的荣盛集团是德生防水战略客户部在河北省的首选战略目标。毕硕旺经理还专门为荣盛集团组织培训,讲授防水产品知识及防水行业动态。经过德生防水战略客户部业务人员在沧州、廊坊、唐山之间不断奔波,与多方人员协调洽谈,最终签下沧州荣盛国际购物广场项目,为德生防水和荣盛集团的防水材料集采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唐山德生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战略客户部在闻万生经理的带领下,在战略一部毕硕旺、张辉、张建林通力协作下,经过不懈的努力、积极跟进,7月24日,公司和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沧州荣盛国际购物广场项目的防水材料购销协议,防水施工面积达20余万平方米。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全国百强地产第26位、河北省房地产第1位,也是河北省第1个上市的房地产公司,全国各地有分公司20余家。实力雄厚的荣盛集团是德生防水战略客户部在河北省的首选战略目标。公司战略客户部从前期的陌生拜访到后期的集中采购洽谈,历时半年之久。跟进期间在荣盛集团总部大厦的各部门之间总是穿梭着我公司战略客户部业务人员的身影,因为此次集采招标是荣盛集团的首次防水材料集采招标,他们对防水材料性能指标及分类都不太懂,是业务人员为他们答疑解惑,为他们提供防水知识相关书籍。毕硕旺经理还专门为荣盛集团组织培训,讲授防水产品知识及防水行业动态。他们被德生防水战略客户部真诚的服务和认真的态度深深打动,在荣盛集团集采招标还未与德生防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情况下,发函邀请德生防水参与沧州荣盛国际购物广场项目的防水材料招标。经过德生防水战略客户部业务人员在沧州、廊坊、唐山之间不断奔波,与多方人员协调洽谈,最终签下沧州荣盛国际购物广场项目,为德生防水和荣盛集团的防水材料集采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