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防水协会专家考察团考察德生防水

提要:6月22日下午,由深圳防水专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瞿培华教授带队的专家教授和深圳建筑防水企业界代表一行13人,在河北省建筑防水工程协会杨际梅理事长陪同下,抵达德生防水唐山总部。

  6月22日下午,由深圳防水专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瞿培华教授带队的专家教授和深圳建筑防水企业界代表一行13人,在河北省建筑防水工程协会杨际梅理事长陪同下,抵达德生防水唐山总部。我公司董事长李德生先生对深圳同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的同时,也希望各位专家和企业界同行多提宝贵意见。座谈会上,瞿培华副主任首先代表深圳防水协会专家考察团对德生防水的热情表示感谢,其次介绍了此次考察团的专家和企业界代表,他们分别是:深圳市防水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瞿培华教授,深圳市防水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大学张道真教授,深圳市防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区国雄高级工程师,深圳市防水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秦绍元高级工程师,深圳市防水专家委员会专家何克文教授级高工,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王莹高级工程师,深圳市朗迈建材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卫国高级工程师,深圳市赛特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单博高级工程师,蓝盾集团湖北公司总经理成贵高级工程师,深圳市蓝盾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明,广西金雨伞防水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万和高级工程师,深圳市耐克防水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 铁力高级工程师,深圳市防水专业(专家)委员会秘书刘晓娟。

  在德生集团董事长李德生先生陪同下,深圳防水协会考察团参观了我集团唐山公司的新旧3条生产线。瞿培华副主任及考察团专家对我公司2米宽幅TPO生产线交口称赞的同时,也对我公司率先垂范,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工艺装备,加快生产装备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的前瞻意识表示赞同。

  据悉,此次深圳防水协会考察团是应河北省建筑工程防水协会杨际梅理事长邀请,对河北省建筑防水行业部分重点企业进行深入考察、交流、参观、学习,从6月20日到24日为期5天。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