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防水耐根穿刺卷材产品通过朗盛抗根实验室测试

提要:近日,德国朗盛公司抗根实验室经过严格试验,为唐山德生公司生产的耐根穿刺TPO自粘防水卷材以及SBS抗根防水卷材出具了耐根穿刺合格测试报告。为了检验我公司的耐根穿刺性能,产品是否达到国际水平,我公司技术中心与德国朗盛化学公司联系将德生公司耐根穿刺产品和SBS抗根防水卷材产品寄到德国,按德国试验方法(DIN4062)进行了耐根穿刺试验,试验证明我公司耐根穿刺产品具有显著地耐根穿刺性能。

  近日,德国朗盛公司抗根实验室经过严格试验,为唐山德生公司生产的耐根穿刺TPO自粘防水卷材以及SBS抗根防水卷材出具了耐根穿刺合格测试报告。为了检验我公司的耐根穿刺性能,产品是否达到国际水平,我公司技术中心与德国朗盛化学公司联系将德生公司耐根穿刺产品和SBS抗根防水卷材产品寄到德国,按德国试验方法(DIN4062)进行了耐根穿刺试验,试验证明我公司耐根穿刺产品具有显著地耐根穿刺性能。

  此测试报告的取得验证了我公司生产的耐根穿刺TPO自粘防水卷材以及SBS抗根防水卷材产品的耐根穿刺性能符合国际标准,为我公司耐根穿刺产品的推广应用提供了支持性文件,更便于公司在开展业务过程中,让客户直观的了解我公司耐根穿刺防水卷材产品的耐根穿刺性能。

关键词:穿刺  朗盛  测试报告  实验室测试  产品  防水卷材  性能  TPO  自粘  德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