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质监抽查防水卷材合格率100%

提要: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通报2012年第一批工业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结果,其中防水卷材产品实物合格率为100%。本次抽查了即墨、城阳、黄岛、崂山等地6家企业生产的6批次防水卷材产品,依据GB18242-2008《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等标准,对可溶物含量、拉力、拉力保持率、延伸率保持率、试验现象、耐热性、低温柔性、不透水性(30min)、浸水后质量增加、复合强度等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检验,实物质量全部合格,实物合格率为100%。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通报2012年第一批工业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结果,其中防水卷材产品实物合格率为100%。

  本次抽查了即墨、城阳、黄岛、崂山等地6家企业生产的6批次防水卷材产品,依据GB18242-2008《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JC/T690-2008《沥青复合胎柔性防水卷材》、GB18173.1-2006《高分子防水卷材》等标准,对可溶物含量、拉力、拉力保持率、延伸率保持率、试验现象、耐热性、低温柔性、不透水性(30min)、浸水后质量增加、热老化、渗油性、接缝剥离强度、卷材下表面沥青涂盖层厚度、粘结剥离强度、断裂拉伸强度、粘结剥离强度浸水保持率、扯断伸长率保持率、扯断伸长率、撕裂强度、低温弯折、加热伸缩量、耐碱性、粘合剥离强度、复合强度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实物质量全部合格,实物合格率为100%。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