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防水获“低碳安全与环保责任”示范企业称号

提要:2012年3月29日由中国建材报、中国建筑材料检验中心主办的“中国建材低碳安全与环保责任宣言发布暨2012建材3 15成果汇报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中国建材联合会乔龙德会长讲话强调,我国建材行业推进节能减排任务特别迫切并且责任重大。

  2012年3月29日由中国建材报、中国建筑材料检验中心主办的“中国建材低碳安全与环保责任宣言发布暨2012建材3?15成果汇报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国工商联,国家工商、质检总局有关领导,安监总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国100余家知名建材企业参加了大会并联名宣言发出倡议。此次大会对“低碳环保、创新节能、淘汰高耗落后工艺设备,推广绿色节能建材”的优秀建材企业进行了表彰。世界首创德生万年牢建筑防水体系“河北第一、中国十强”的领头企业——唐山德生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荣获中国建材行业“低碳安全与环保责任” 示范企业称号。

  中国建材联合会乔龙德会长讲话强调,我国建材行业推进节能减排任务特别迫切并且责任重大。在加大传统建材节能减排力度的同时要加快研发和推广绿色低碳环保节能建材。唐山德生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秉承中国建材“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绿色产业理念,大力实施“科技创新”战略,依托先进的生产设备有效降低自然资源和能源的消耗及有害物质的排放。作为防水行业的领军企业德生防水一贯坚持自主知识产权开发和应用,并且与全国知名高校——华中科技大学进行合作联合成立了教学实验基地,共同致力于安全环保的新型防水材料的研发事业。

  随着中国绿色节能事业的不断推进,作为防水行业的领导品牌,德生防水肩负中国防水事业大任,不断通过新技术、新标准提高产品的质量,让“建筑不拆,防水不漏”成为行业标准,同时为建筑行业努力打造符合科学发展的“绿色平台”从而推动产业升级而主动承担安全环保的社会责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