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开发商违规售房被通报

提要:日前,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报了各县(市)、矿区商品房预(销)售专项检查情况,部分县(市)开发企业违规预售行为较为普遍,主要表现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进行预售或未按预售许可证批准的范围预售商品房。
  日前,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报了各县(市)、矿区商品房预(销)售专项检查情况,部分县(市)开发企业违规预售行为较为普遍,主要表现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进行预售或未按预售许可证批准的范围预售商品房。

  据石家庄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部分县(市)开发企业违规预售行为较为普遍。主要表现为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进行预售或未按预售许可证批准的范围预售商品房。其中,井陉、深泽、赵县等县(市)普遍存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前提下,开发企业以认购、预订、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付款等性质的费用;鹿泉、栾城、矿区等县(市)商品房预售现场公示信息不规范;部分县(市)商品房销售广告发布不规范,部分开发企业在未办理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发布预(销)售广告。(记者陈霞)

来源:燕赵晚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