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吉利娅-奥彼窗门五金秦建平:中国门窗行业的盛举

提要:中国国际门窗城的创立是中国门窗行业一项开天辟地的创举,也是国际门窗史上的一件盛事。德国丝吉利娅-奥彼集团对河北鼎泰华奥投资有限公司的这么高瞻远瞩的大手笔的投资表示由衷的钦佩和热烈的支持。

  中国国际门窗城的创立是中国门窗行业一项开天辟地的创举,也是国际门窗史上的一件盛事。德国丝吉利娅-奥彼集团对河北鼎泰华奥投资有限公司的这么高瞻远瞩的大手笔的投资表示由衷的钦佩和热烈的支持。

丝吉利娅-奥彼窗门五金(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平

  全球的经济形势受美国和欧洲债务问题的拖累迟迟未能全面复苏。门窗行业除了德国略好一些之外整个欧洲都不太景气。尤其是东欧和俄罗斯门窗行业一直未能从经济危机中完全缓和过来。相比之下,中国的门窗行业却展现出一派生机。尽管国家连续出台一系列的调控措施限制房地产价格的过快增长,中国的房地产仍然凭借着前几年的丰厚积累,在通货膨胀的巨大压力下和实实在在的刚性需求中试图冲破限制。这场前所未有的中央政府、地方政府、开发商、 银行和小业主之间的微妙博弈给中国的房地产发展增添了很多变数。在中央政府的强大压力下整个事态似乎正在向一个比较良性的方向发展,但是没有人能清楚预知未来的发展趋势。但是不管怎么说2011年是中国门窗行业尤其是高档门窗门窗行业的一个丰收年。中国的房地产和依附于房地产的门窗行业现在在全球是风景这边独好。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出台的中国国际门窗城无疑将是全球门窗行业的一大亮点。我们欢呼中国国际门窗城的创立并呼吁全球顶级的门窗行业企业站出来支持这一壮举。中国国际门窗城的创立也将会给我们大家提供一个永久性的展示平台。

  丝吉利娅-奥彼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门窗五金和智能通风系统生产商之一,对中国门窗行业的前景充满信心。2011年也是我们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的纪念年。十年来我们坚持品质第一的原则,向中国门窗行业提供世界第一品质的产品及优秀的服务。丝吉利娅-奥彼公司的产品已成为最高品质的首选产品。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我们在北京东面投资建立了一个8600平米大型物流中心,充分展示了我们对中国门窗行业的信心以及提供更好服务的决心。丝吉利娅-奥彼公司将与中国门窗行业共存共荣。

  祝中国国际门窗城兴旺发达!■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