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门窗城推介会成功举行

提要:2011年11月2日晚,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宴会厅宾朋满座,热闹非凡。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副秘书长黄圻,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省时,高碑店市市长韩晓明,欧洲门窗协会及其他各大协会领导,国内外300余家知名企业领导参加了此次盛会,共同探讨节能门窗的行业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门窗产业升级。

   2011年11月2日晚,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宴会厅宾朋满座,热闹非凡。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高碑店市人民政府及河北鼎泰华奥投资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木门窗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门窗配套件委员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钢木门窗委员会协办的中国国际门窗城推介会正在此举行。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副秘书长黄圻,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省时,高碑店市市长韩晓明,欧洲门窗协会及其他各大协会领导,国内外300余家知名企业领导参加了此次盛会,共同探讨节能门窗的行业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门窗产业升级。

   会上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省时,河北鼎泰华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守强,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入驻企业代表梅森博格、白宝鲲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共同探讨中国节能门窗事业发展的现实障碍和未来机遇。随后高碑店市市长韩晓明先生致祝酒词。

   中国国际门窗城自2009年开工奠基以来,本着服务节能门窗事业,使中国节能门窗与世界接轨的雄伟目标,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中国门窗博物馆、节能门窗工业园、仓储保税物流中心,国家级门窗幕墙检测中心……中国国际门窗城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与魄力。中国国际门窗城集结整合了门窗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条,向行业提供展销双向、配套完整、高效快捷的国际化交易平台,可让消费者“一分钟购到所需,一小时看到世界”。中国国际门窗城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门窗行业的展览交易中心、生产加工中心、仓储物流中心、技术研发中心、信息情报中心。

   中国国际门窗城的成功落座,离不开政府的领导和人民的支持,在各位领导人的英明决策下,我们有志向并且有信心把中国国际门窗城打造成世界门窗节能的总部基地,不辜负政府和领导们对我们的期望,为门窗行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国际门窗城有其傲人的资本,优越的地理位置、雄厚的配套设施支撑、政府的支持必将为节能门窗行业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